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公立常春藤”俄亥俄州立大学设立电竞专业 毕业有本科学位

时间:2018-10-07 13: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0月7日,随着电竞行业迅猛发展,越来越多主流社会领域慢慢开始接纳电竞,高校开设电竞专业就是其中之一。俄亥俄州立大学宣布将在校内开展电竞计划,电竞专业毕业会授予正式本科学位,以此来培养电竞人才。

这个电竞计划内容包括学术研究、知识竞赛,以供学生获取电竞知识,具体的学习专业包括电竞管理、游戏设计与编程,游戏业务以及健康康复等。校内电竞专业毕业生将获得本科正式学位,学生也能选修电竞课程。

学校内的医院学中心里的研究人员,是第一群研究电竞选手大脑、身体的人,他们会深入了解这种关系对于个人执行特定任务的综合能力的影响。他们还将通过研究电竞选手来了解人类的精神表现水平,得到的科研成果可能还将有利于运动员和患者。

学校还将为学生修建校内电竞场馆作为校队的主场,场地内包括80多个座位,配备电脑控制台和虚拟现实系统,以及广播展台。以上所有学校的电竞相关规划都属于他们的电竞计划的范畴,这个计划堪称目前全球最具规模的电竞教育计划。

俄亥俄州立大学并非野鸡大学,该学校在国际上都享有名誉,是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21成员之一,北美州顶级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最早的成员之一及十大联盟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俄亥俄州立大学无论在文理学、工学、商学、法学还是医学,都培养出过顶级人才。正因如此,俄亥俄州立大学对于电竞的认可和扶持也能让主流社会更加认可电竞。

我国的电竞入高校正处于发展的阶段,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有学校宣布开设电竞课程或专业,但除了专业的电竞培训学校外大多只有技校或者三本开设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或者是一些专业体育类院校,如上海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开设了相关专业。

不过令人惊喜的是,中国传媒大学也开设了相关专业“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娱乐方向)”,而北大也开设了电竞选修课。随着电竞行业持续发展,我国高校对于电竞的接纳程度也会越来越高。

电竞与校园的结合能最大程度上帮助电竞行业“造星”,促进电竞行业良性发展,也是主流社会领域对电竞行业的一种认可,而我们正走在这条路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