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上海赛小兹维列夫2-0完胜中网冠军 晋级男单16强

时间:2018-10-10 15: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8赛季上海大师赛今日继续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德国名将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新科中网冠军巴希拉什维利,成功晋级第三轮。

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本赛季在除了大满贯之外的赛事中依然表现抢眼,已经拿下了包括马德里大师赛在内的3个ATP单打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第5位,本站比赛他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的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后者上周刚刚在中网拿下自己本赛季第2个单打冠军。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巴希拉什维利率先发球,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但是巴希拉什维利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3次将局分改写为4-4平,第9局中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小分40-30领先的情况下浪费了一个关键的破发点,局分交替上升到了5-5平,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关键的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3,第9局巴希拉什维利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顶住压力完成保发,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赛点,最终他成功保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1分钟。

在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澳洲新秀德米纳尔,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法国资格赛选手佩雷。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1号种子、英国名将埃德蒙德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意大利选手塞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