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比利时世界杯第3的青训工厂:国家队半壁江山 4人身价过亿

时间:2018-10-11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说起足坛的人才工厂,不少球迷都可以如数家珍:早年间众星云集的阿贾克斯,前些年穆里尼奥一手带起的波尔图,近几年被欧陆豪强挖空的摩纳哥,亦或是有着“妖人集中营”之称的萨格勒布迪纳摩等等。

亨克的青训最佳11人,包含众多知名球星‘’

但是关注比利时足球的朋友都知道,在比甲联赛有一支球队虽然不像安德莱赫特那样经常亮相欧冠,但却是真正的比利时人才工厂,诸多比利时国脚都出产于此。这支球队就是亨克。我们可以看到这张图上的球员全部都是亨克青训出身的球员,其中有不少都是世界级球星或炙手可热的超新星。

附名单:

首发:库尔图瓦(皇家马德里)/恩迪迪(莱斯特城)、库利巴利(那不勒斯)、卡拉(南特)/利昂-贝利(勒沃库森)、德福尔(伯恩利)、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拉齐奥)、卡拉斯科(大连一方)/德布劳内(曼城)/本特克(水晶宫)、奥里吉(利物浦)

替补:卡斯特尔斯(沃尔夫斯堡)/卡巴塞莱(沃特福德)/卡斯塔涅(亚特兰大)/林邦比(南特)/马西卡(北京人和)/沃森(布鲁日)

首先是门将位置,世界杯金手套库尔图瓦就是从亨克走向世界的。早在11-12赛季,年方18岁的库尔图瓦就已经上位,成为了亨克的主力门将。之后便加盟了切尔西,租借到马竞练级,一步一步成长为世界最佳门将。而从亨克走出来的还有比利时队的第三门将卡斯特尔斯,在德甲混迹多年的他身材高大,如今是沃尔夫斯堡的主力门将。

库尔图瓦和卡斯特尔斯现在是比利时的两位国门

在后场球员方面,那不勒斯的黑铁塔库里巴利领衔。上赛季头球绝杀尤文,险些掀翻老妇人的意甲独统局面。作为黑又硬后卫身材巨大,正面防守能力强,速度也并不慢,可谓是全能。上赛季初切尔西主帅孔蒂曾一度有意这位强力后卫,但超过1亿的要价也吓走了蓝军。

目前的那不勒斯主力中卫库利巴利

此外还有莱斯特城的后场万金油恩迪迪,失去了坎特的狐狸城一度在中场出现了失势。直到高价砸下了尼日利亚铁腰恩迪迪,他虽然身高不矮但跑动依然积极,中场覆盖能力不输坎特,而且还有一脚远射功夫。假以时日也是豪门的争抢对象。另一位后卫则是标准的黑又硬中卫卡拉,他也在这个夏天刚刚登陆了五大联赛,加盟了法甲南特。

恩迪迪现在是英超知名的防守型中场

而替补席上则坐着本赛季英超黑马的主力中卫卡巴塞莱,他也被看做孔帕尼在国家队的接班人。在边后卫方面还有意甲亚特兰大的右闸卡斯塔涅,他也是亚特兰大近几个赛季成绩稳中有升的有力保障。

卡巴塞莱2016年还曾幸运地递补代表比利时参加了欧洲杯

在中场位置则是一攻一守的组合。一个是昔日与维特塞尔并称比利时中场双星的德福尔,他的转会也曾让比甲双雄安德莱赫特与标准列日的冲突到达极点。

6-德福尔被激进球迷“斩首”

而他的搭档则是全欧豪强疯抢的“白博格巴” 米林科维奇。在3年前还曾有人质疑,本来就不富裕的拉齐奥,为何要花1800万巨款豪掷在一名20岁的年轻小将身上。但是在3年后,完全体的米林科维奇已经成为了拉齐奥的前场领袖,传射俱佳冲击力强,经常会有一些神来之笔。虽然他刚刚与拉齐奥续下长约,但诸多豪门的追逐并不会停歇。

米林科维奇是意甲最有天赋的新星之一

两个边路一老一小,但是都价格不菲。本赛季前,卡拉斯科加盟中超着实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在欧冠决赛绝平皇马之后,比利时妖锋接过了马竞10号球衣,曾一度受到了曼联、拜仁等豪门超过1亿的报价。但那个进球也耗尽了他的运气,在随后的赛季表现不佳只能驾临中超。卡拉斯科的亨克生涯是在青年队,2010年17岁的卡拉斯科就从亨克青训营加盟了财大气粗的摩纳哥。

卡拉斯科如今在中超闯荡

另一位边锋则是勒沃库森的利昂-贝利,牙买加边锋1350万高价加盟后,就在德甲站稳了脚跟。整个赛季下来12个进球6个助攻,对于一个边锋来说已经是绝佳表现,在边路的冲击更像是一尾活龙,药厂为他的标价同样过亿。他和布兰特的组合已经吸引了拜仁的注意,在罗贝里时代落幕之后,他们会是德甲班霸的新一代“十年传奇”吗?同样从亨克走出来的还有效力于法甲南特的林邦比,虽然名气不大但已经入选过比利时国家队,未来可期。

贝利如今已经在勒沃库森站稳了脚跟

前腰位置则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凯文-德布劳内。年纪轻轻就从亨克加盟豪门切尔西,但始终不入穆帅法眼。倔强的他决定前往德甲闯荡,半赛季征服不莱梅,3年让狼堡球迷重温当年德甲夺冠的疯狂,和皇马的对轰大战更是成为了欧冠经典对决。之后高价加盟曼城,也成为了蓝月亮这条黄金战舰的唯一船长。他的视野,他的传球,他的射门,他的盘带,每一个技术环节都无可挑剔。曼城上赛季之所以横扫英超,领先19分夺冠,德布劳内当记首功。他到底有多重要,看这个赛季丁丁受伤后曼城的进攻有多滞涩就知道了。

本特克与奥里吉当年在利物浦曾是队友

前锋组合则是一对前利物浦锋线组合。本特克如今在支点中锋的位置上顽强生存着,饱受着得分率不佳的困扰,“推空门梗”则让他收到了群嘲。但论中锋的身体素质,本特克算得上是中锋的典范。力量与柔韧性俱佳,双红会的神级倒钩犹在眼前。“云里金刚”需要调整的还是心态!而另一人则有些唏嘘,2014年巴西世界杯惊艳世界的奥里吉,曾是克洛普在锋线上的第一选择。但在默西塞德郡德比上被埃弗顿恶汉福内斯-莫里废掉之后,找不回当初的冲击力,也不得不在如今的利物浦一线队厮混,等待一些无关紧要的比赛来踢。不过奥里吉最大的优势在于年轻,今年也不过才23岁。斯图里奇在新赛季都能被渣叔激活,奥里吉要想翻身仍有机会!而亨克出品的前锋还有中超北京人和的前锋马西卡与比利时老国脚耶莱-沃森,也算是人才济济。

桑德-博格会是下个亨克出品的天才吗?

这一套阵容解析完,相信大家对于亨克出品的人才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现在亨克队内仍有一名挪威的20岁国脚桑德-博格,在外媒评选中力压皇马新星厄德高,号称北欧第一天才。上赛季也曾吸引了阿森纳的注意,假以时日也要相见于豪门。总之,亨克的球星工厂之路仍在继续,未来还会出品什么球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利时(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