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国联-阿塞拜疆3-0法罗群岛升至第2 阿尔梅达2球

时间:2018-10-12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D联赛第3小组,法罗群岛主场0比3惨败在阿塞拜疆脚下,阿塞拜疆升至小组第二位。理查德-阿尔梅达梅开二度,纳扎罗夫也有一球入账。

阿尔梅达梅开二度

法罗群岛在前两轮欧国联中先是3比1击败马耳他,随后0比2负于科索沃。阿塞拜疆则连续战平这两个对手。此番法罗群岛拥有主场优势,他们也期待能够再胜一场。

第1分钟,亨德里克松传球,埃德蒙松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7分钟,埃德蒙松传球,索伦森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8分钟,理查德-阿尔梅达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阿塞拜疆1比0领先法罗群岛。第35分钟,戴维森传中,F-贾斯蒂努森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

第58分钟,R-约恩森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7分钟,达达绍夫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纳扎罗夫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阿塞拜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1分钟,达达绍夫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纳扎罗夫角球传中,理查德-阿尔梅达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5分钟,尼尔森禁区内扑倒古尔巴诺夫,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理查德-阿尔梅达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阿塞拜疆3比0大胜法罗群岛。

出场阵容

法罗群岛(4-2-3-1):

门将:1号G-尼尔森

后卫:9号索伦森、4号格雷格尔森、15号法伊罗、3号戴维森

后腰:6号汉松(78分钟,11号瓦特斯达尔)、16号R-约恩森

中场:14号埃德蒙松、8号亨德里克松、7号巴塔尔斯托乌(74分钟,19号巴尔德文松)

前锋:10号F-贾斯蒂努森(78分钟,21号奥尔森)

阿塞拜疆(4-2-3-1):

门将:1号阿加耶夫

后卫:5号梅德维德夫、19号马马多夫、22号胡塞诺夫、4号帕沙耶夫

后腰:2号加拉耶夫、20号理查德-阿尔梅达(87分钟,8号马赫穆多夫)

中场:17号马达托夫、13号纳扎罗夫(88分钟,15号伊马维迪耶夫)、7号阿布杜拉耶夫(83分钟,10号古尔巴诺夫)

前锋:16号达达索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国联(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