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国联综述-克罗地亚平英格兰 比利时奥地利奏凯

时间:2018-10-13 1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又战罢7场。克罗地亚和英格兰0比0闷平收场,比利时2比1击败瑞士,奥地利1比0小胜北爱尔兰,芬兰1比0绝杀爱沙尼亚,希腊1比0拿下匈牙利,摩尔多瓦2比0轻取圣马力诺,白俄罗斯1比0战胜卢森堡。

今日赛果

A联赛第2组:比利时2-1瑞士

第58分钟,埃登-阿扎尔分球,默滕斯随后再度短传,穆尼耶禁区中路背身转移,卢卡库禁区右翼攻门命中,比利时1比0领先瑞士。第76分钟,沙奇里右侧任意球传中到后点,迈克尔-朗头球摆渡,加夫拉诺维奇小禁区线上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瑞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4分钟,埃登-阿扎尔巧妙脚后跟分球,卢卡库背身回做后前插,默滕斯心领神会送出直传球,卢卡库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比利时2比1击败瑞士,卢卡库在最近18场比利时的比赛中打入22球。

A联赛第4组:克罗地亚0-0英格兰

第37分钟,皮瓦里奇左路传中,雷比奇前点一漏,克拉马里奇的攻门被皮克福德扑出。第43分钟,亨德森右侧角球传中,戴尔前点头球一蹭,球击中左门柱弹出。第51分钟,亨德森右侧传中,凯恩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5分钟,沃克传球,拉什福德的推射再度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74分钟,凯恩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英格兰客场0比0战平克罗地亚。

B联赛第3组:奥地利1-0北爱尔兰

第29分钟,诺伍德送出传球,弗格森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祖尔伊角球传中,普罗德尔的头球攻门再度高出横梁。第71分钟,祖尔伊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阿瑙托维奇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奥地利1比0领先北爱尔兰。第84分钟,麦克奈尔角球传中,格里格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奥地利1比0力克北爱尔兰。

C联赛第2组:爱沙尼亚0-1芬兰

第11分钟,洛德角球传中,托伊维奥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2分钟,托伊维奥任意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91分钟,洛德送出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普基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芬兰1比0客场绝杀爱沙尼亚。

C联赛第2组:希腊1-0匈牙利

第28分钟,瓦尔加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5分钟,西米卡斯的传中制造机会,米特罗格卢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希腊1比0领先匈牙利。第74分钟,福图尼斯角球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克莱因海斯勒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希腊1比0小胜匈牙利。

D联赛第2组:摩尔多瓦2-0圣马力诺

比赛的第31分钟,加特坎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金萨里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摩尔多瓦1比0领先圣马力诺。第67分钟,安东努奇送出助攻,金萨里左脚攻门命中梅开二度,摩尔多瓦2比0击败圣马力诺。

D联赛第2组:白俄罗斯1-0卢森堡

第17分钟,波利亚科夫传中,萨罗卡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3分钟,德拉贡传中,内卡奇克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萨罗卡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白俄罗斯1比0领先卢森堡。第50分钟,延斯传中,奥利弗-蒂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0分钟,格尔森传球,克里斯托弗-马丁斯的远射高出横梁。最终,白俄罗斯1比0小胜卢森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国联(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