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国联-捷克2-1击败斯洛伐克 希克替补登场制胜

时间:2018-10-14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欧洲国家联赛B联赛第1小组,斯洛伐克主场1比2负于捷克遭遇两连败。第52分钟,科尔门西克打破僵局。第62分钟,哈姆西克扳平比分。第76分钟,希克破门为捷克锁定胜局。

捷克击败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在此前的首场交锋中客场0比1负于乌克兰,而捷克则主场1比2负于乌克兰。对于斯洛伐克和捷克来说,此番相遇谁都不容有失。若输给对手,则极有可能最终小组垫底惨遭降级厄运。

本场捷克由科尔门西克担任锋线箭头,维德拉、多奇卡尔以及兹姆哈尔身后埋伏。而在斯洛伐克方面,内梅奇单骑突前,库茨卡、杜达和马克身后埋伏,洛博特卡和哈姆西克组成双后腰。什克里尼亚尔和什克特尔搭档中卫,胡博灿和佩卡里克一左一右,门将则是杜布拉夫卡。

第9分钟,维德拉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绍切克小禁区内再射打飞。第16分钟,帕维尔卡传球,兹姆哈尔的远射高出横梁。三分钟后,马克传中,哈姆西克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4分钟,马克分球,库茨卡的远射又被门将挡下。第43分钟,绍切克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佩卡里克分球,库茨卡的远射打飞。

第52分钟,库茨卡传球,杜达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多奇卡尔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科尔门西克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捷克1比0领先斯洛伐克。

第56分钟,杜达直传,马克禁区右翼的攻门打偏。第62分钟,魏斯送出传中,内梅奇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哈姆西克左脚再射命中,斯洛伐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4分钟,多奇卡尔角球传中,科尔门西克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0分钟,魏斯传球,哈姆西克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6分钟,多奇卡尔传中,希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捷克2比1再度领先斯洛伐克。

第78分钟,哈姆西克分球,魏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多奇卡尔任意球传中,绍切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4分钟,维德拉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捷克2比1客场击败斯洛伐克。

出场阵容

斯洛伐克(4-2-3-1):

门将:1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号佩卡里克(46分钟,18号萨博)、14号什克里尼亚尔、3号什克特尔、15号胡博灿(80分钟,16号汉科)

后腰:22号洛博特卡、17号哈姆西克

中场:19号库茨卡(54分钟,7号魏斯)、8号杜达、20号马克

前锋:11号内梅奇

捷克(4-2-3-1):

门将:1号瓦茨利克

后卫:2号卡德拉贝克(63分钟,22号诺瓦克)、3号切卢斯特卡、5号布拉贝茨、4号格布雷塞拉西

后腰:15号绍切克、21号帕维尔卡

中场:20号维德拉(89分钟,14号扬克托)、9号多奇卡尔、8号兹姆哈尔

前锋:11号科尔门西克(73分钟,19号希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国联(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