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曝非洲每年1000少年因足球被拐 人贩以试训名义抢钱卖人

时间:2018-10-18 23: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18日讯 正当我们享受中超乃至欧洲五大联赛的繁荣时,英国《每日邮报》今日披露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每年非洲大约有1000名足球少年因为足球梦想被拐到其他国家,但所谓到豪门试训只是一个谎言,最后他们被人贩子抢走金钱,甚至还卖为奴隶!

非洲足球少年因足球梦被拐

《每日邮报》披露,因为统计数字不精确,实际被拐足球少年的人数可能会更多,他们通过假的护照被带到英国或者其他国家,然后就被卖为奴隶,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

《邮报》披露了这些人贩子的手段,要么花一番功夫混进非洲一些最贫困国家的足球俱乐部,用欧洲豪门试训机会引诱这些孩子出国,或者干脆用最简单的方式——通过社交媒体告诉那些梦想通过足球改变人生的孩子们,他们可以在英超赚大钱。

在欧盟反拐卖日到来前,一个专家团周三在欧洲议会开会讨论了这个问题,因为现在光靠足球界已经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在会议上,反对现代奴隶的霍恩西男爵夫人说:“我们不能允许体育融入这种罪行,我们的年轻一代也不会喜欢我们允许发生这种事,我们正在让人们失望,我们必须尽快做点什么。”

该专家团由慈善机构组织,他们也得知国际足联最近吊销了很多球员经纪人的执照,更多的工作也在开展中,包括让一些青训专家告诉非洲球员,让他们分清楚那些是人贩,以及人贩是怎样套取球员信任的,不少前球星也积极加入反足球拐卖的公益活动中,其中就包括前切尔西前锋德罗巴。

英超联盟国际足球关系经理莫雷乌在布鲁塞尔说:“有多少非洲少年被拐来英国?也许不少,但希望不是英超。”而国际足联也早就出台规定禁止18岁以下球员的转会,曼城和切尔西都曾因为触发该条例被检控,但这两家俱乐部都否认违反规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