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SDG官宣主力四人续约 德杯对阵LPL队伍或成黑马

时间:2018-11-24 1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各大赛区的转会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有机会加入LPL的SDG战队自然也不甘落后。作为S8LDL冠军的他们在之前送走了打野Unicorn与AD位的Alone,同时在24日发博续约了剩下的四名选手——打野王鹏(xiaopeng),中单黄庭威(Twila),AD陈伟(GALA)以及辅助凌旭(Mark),同时表示将会进一步引援,以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到更好的成绩。

在今年,原本被戏称为“IG二队”的YG战队被SDG收购,一支全新的队伍来到了LDL的赛场上。

但春季赛的他们磨合并不是很尽如人意,虽然队员的个人实力都是LDL顶尖,在春季赛有望夺冠的他们仅仅拿到了四强的成绩。

但失败往往是通往成功最快捷的路径,分析原因,找到缺点和不足就是找到了夺冠的“秘籍”。特训,磨合,分析,总结,这支战队很快在夏季赛统治了整个LDL赛场,十四连胜的强势战绩显示着他们LDL统治者的地位,冠军似乎就在眼前。

败给UP却如同当头一棒将他们打入败者组,但这支韧性十足的战队却从败者组一路杀出重围来到了决赛赛场。“圣斗士不会被一个招数打败第二次”,SDG似乎也是这样的一位“圣斗士”。决赛再遇UP,结局却迥然不同,SDG以3-1的战绩强势击败了UP,如愿登上了LDL之巅。

同样的,他们也拿到了有机会通往LPL的门票。作为LDL的冠军,他们在竞选时有着先天的巨大优势,2019即将加入LPL的队伍很大几率会有SDG的一个席位。

先前Alone和Unicorn两名选手离队,并且根据官博的公告可以推断,在接下来SDG将会引进几位重量级的选手,看来进入LPL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而在接下来的德玛西亚杯冬季赛则是他们最好的展现自己的机会,比赛中有来自LPL的七支顶尖强队——RNG,iG,JDG,RW,EDG,TOP与SNG,落地古都西安的德杯也将是他们第一次与LPL顶尖队伍交手的机会。

本次德杯采用了双败赛制并使用8.24的版本,12月20日八支队伍就将开启角逐,23日就将决出本次的冠军。除了本次S8总决赛冠军iG外,RNG,EDG等强队也都是不容小觑。作为参加德杯的唯一的一支LDL队伍,SDG是会像GRF那样一鸣惊人,还是在LPL成为“送分宝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SDG官宣(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