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金球奖评委回怼:1张选票错不是黑幕 操纵足坛只有XX会相信

时间:2018-12-05 13: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5讯 莫德里奇成为新科金球先生,但是金球奖的余热还在持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媒体人利伯德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声,表示自己的金球选票被彻底弄反,梅西从第1顺位变成第5顺位。一时间关于 “金球黑幕”的说法再度响起,不过中国区唯一拥有金球投票权的媒体人骆明表示,这只是极端情况下计票失误的结果,并不是所谓的黑幕。

魔笛金球奖就是黑幕?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媒体人利伯德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声,表示金球奖主办方完全弄错了自己的投票。他说,他原本的投票顺序是:梅西、莫德里奇、C罗、萨拉赫、格列兹曼。但是最终《法国足球》最后的统计显示,自己的投票顺序正好相反,成为了:格列兹曼、萨拉赫、C罗、莫德里奇、梅西。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记者表示选票统计有误

此事件一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金球奖“黑幕论”的说法再次响起,甚至有不少球迷直言“梅西的支持率被篡改”。对此,中国区唯一金球奖投票评委骆明予以坚决否认,表示这种完全弄反名单的错误,只是极端情况的失误而已,并非是“黑幕”。

骆明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体坛在回收亚洲金球奖选票时遇到过这种极端案例。每个人写选票的方式不一样,极个别情况下会误导计票人。这张票显然只是顺序问题。换言之,在网络时代,任何细节都会被放大,哪怕是个例都会被披露。操纵这么多评委而不露馅,只有____相信。”

骆明回怼网友发问

骆明所言非虚,因为一张统计反的选票,而大谈“黑幕论”是非常不负责任的现象。首先,金球奖的评选来自182个国家和地区的记者投票,想要真的操纵结果,而不被这182名评委、各国媒体人、全世界球迷发觉,无疑是非常难的事情。

另外,这182名记者,每名记者可以给5名球员投票,按照投票顺位的先后,第一顺位记6分,第二顺位记4分,之后依次记3分、2分和1分。而2018年度的金球奖,莫德里奇获得了753分,第二名的C罗获得了478分。莫德里奇要比第二名的C罗高出275分。

另外,第一名的球员理论上的最高票数,也只能达到1092分,也就是所有的182名评委第一顺位均选择同一人的情况。而今年莫德里奇已经得到了753分,已经是非常具有压倒性优势的领先优势了。所以,仅以一张选票而定义金球奖的黑幕,确实显得偏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金球奖(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