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女排世俱杯浙江拼下一局仍遭两连败 四强提前产生

时间:2018-12-05 22: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8年国际排联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在浙江绍兴结束第二日争夺。浙江嘉善西塘女排以1-3不敌巴西米纳斯,后者取得两连胜,与瓦基弗银行提前晋级四强。

B组博斯科维奇16分伊萨奇巴希以3-0横扫春武里至尊,与海滩同为两战全胜,两队提前晋级四强,这样本届世俱杯的四强队伍全部产生。

浙江1-3米纳斯(12-25、25-21、10-25、17-25)

东道主浙江女排在首场比赛以0-3输给了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巴西冠军米纳斯则以3-2险胜法国勒卡内沃雷罗。浙江队由刘晏含、杨涵玉、任凯懿、王梦洁主打,米纳斯的进攻核心由娜塔莉亚和加比担当。

比赛开始后,浙江队进攻受阻,12-25丢掉首局,第二局浙江队进攻打开,米纳斯失误偏多,东道主25-21扳回一城,这也是浙江在本次比赛拿下的第一局。

第三局,浙江10-25速败。第四局,浙江错失6-1开局,以17-25再丢一局,从而以1-3输给了巴西米纳斯,遭遇两连败。

此役,浙江女排扣球32-63处于绝对劣势,拦网7-6占优,发球0-7落后,浙江失误送分19分,米纳斯失误高达24分。米纳斯主攻加比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马拉和娜塔莉亚均得到11分;浙江队刘晏含11分,朱悦洲8分,杨涵玉7分,李莹和任凯懿5分。

海滩3-0阿勒泰(25-14、25-16、25-17)

巴西海滩俱乐部云集了多位巴西、美国国手,法赛特、费加雷、法比亚娜都是世界顶级运动员。小组赛首轮,海滩直落三局击败了泰国春武里至尊,此役对阵拥有玛玛多娃、塞尔维亚自由人波波维奇领军的哈萨克斯坦阿勒泰女排。

首局比赛,法赛特扣球屡试不爽,海滩在前两次技术暂停时大比分领先。玛玛多娃进攻受阻,海滩局末打出5-1小高潮,以25-14先发制人。随后两局,海滩掌控场上主动权,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结果以3-0取得两连胜,提前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海滩女排有三位选手得分上双,前恒大女排外援法赛特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9分,费加雷贡献14分,老将法比亚娜得到13分,卡罗尔得到8分;阿勒泰两人上双,安娜库洛娃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名将玛玛多娃拿到10分。

伊萨奇巴希3-0春武里至尊(25-15、25-11、25-17)

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堪称一支豪华战队,队伍中拥有博斯科维奇、金软景、拉尔森、吉布梅耶尔等世界级名将,她们是瓦基弗银行卫冕之路的最大绊脚石。小组赛第二场,伊萨奇巴希迎战以泰国国手为班底的春武里至尊。

这场比赛,伊萨奇巴希突显出强劲的网口实力,博斯科维奇、金软景的进攻势如破竹,首局以25-15拿下。第二局,春武里至尊一传到位率不高,进攻很难下球,伊萨奇巴希以25-11轻松胜出。

第三局,伊萨奇巴希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25-17锁定胜局,局分3-0击败春武里至尊。

全场比赛,伊萨奇巴希扣球45-26领先,拦网8-3占优,发球9-2占据优势,伊萨奇巴希失误送分12分,春武里至尊失误送分13分。

球员方面,伊萨奇巴希博斯科维奇16分,金软景13分,拉尔森8分,吉布梅耶尔7分;春武里至尊维帕维11分,维拉万6分,普莱姆基特5分。

小组赛两轮过后,A组瓦基弗银行两战全胜不失一局排名第一,米纳斯2胜0负积5分紧随其后,两队提前晋级四强,勒卡内和浙江同为两战皆墨,分列第三和第四。

B组伊萨奇巴希和海滩同为两战全胜,排名前两位,提前锁定四强,春武里至尊和阿勒泰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排世俱杯(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