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0蝶破纪录的日本人是中国女婿 主动向中国选手下战书

时间:2018-12-12 14: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女婿濑户大也

腾讯体育12月11日杭州(文/应虹霞)今天是杭州短池世锦赛开幕日,一开赛便好戏纷呈,亮点不断。特别是日本混合泳名将濑户大也,在刚刚结束的200蝶中拿到了金牌并打破了世界纪录。

“晚上好!我叫濑户大也,请多关照!”濑户大也一开腔,就主动用中文跟在场的中外媒体打招呼,全场一片掌声。

什么时候学的中文,是第一次打破世界纪录吗?台下的媒体顿时变身“好奇宝宝”,提问一个接一个。

“因为我的夫人是中国人,是她教的我中文。”濑户笑着说。尽管是第一次打破世界纪录,但其实,濑户的心态是“任何时候都想破世界纪录”,他坦言“我很开心。”

濑户的夫人,是日本著名的跳水选手、原籍中国的马渊由佳。两人因训练而相识相爱,如今的濑户,早已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奶爸。

这一次,濑户的个人报项200蝶和400混,目标是双金。他透露,自己的家人本打算400混时前来现场为他加油,“没想到在他们来之前,我就破了200蝶纪录。400混,我也要努力冲纪录。”

此前,濑户大也曾经多次现身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包括北京站的比赛,他坦言这对他今天打破世界纪录帮助不小。“我每次都瞄准了世界纪录,这一次就有这个预感。”

在被问到怎样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濑户说,今天打破世界纪录,“这对我备战世锦赛和东京奥运会,信心都更强了。”

最后,“中国女婿”主动要求“补充发言”,“想说一句,我希望下次有机会,在200混跟(中国的)汪顺一决高下。”在当晚的比赛中,濑户因为200蝶和200混时间冲突,没有报名200混的比赛,最终,汪顺蝉联了后者的冠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