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排超李盈莹30分天津五连胜居首 北汽翻盘送上海首败

时间:2018-12-12 14: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津女排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八强赛结束第五轮争夺。北京汽车女排0-2落后连赢三局,以3-2翻盘上海女排,送给对手首败;李盈莹独得30分,天津以3-1战胜广东恒大,五连胜领跑群芳;江苏以3-0战胜福建,颜妮复出辽宁以3-1力挫山东女排。

北京3-2上海(17-25、14-25、25-23、29-27、15-10)

上海女排前四场分别击败了广东、福建、江苏和山东,以四连胜位居积分榜第二。北京汽车女排1-3不敌山东、0-3不敌天津后,以3-0分别击败了福建和辽宁,目前的战绩为2胜2负,这是京沪女排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第一阶段,北汽曾以3-1获胜。

前两局,北京汽车女排攻传配合不够默契,进攻端迟迟打不开局面,被上海队牢牢压制着,以17-25和14-25落败。第三局,北汽女排在22-24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两赛点,29-27拿下第四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五局,北汽14-9拿到赛点,并以15-10锁定胜局,局分3-2逆转上海,送给对手八强赛首败。

江苏3-0福建(25-17、25-12、25-12)

拥有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等国手的江苏女排本赛季发挥欠佳,前三轮分别输给了天津、山东、上海遭遇三连败,直到第四轮,她们以3-0零封广东才止住颓势。福建女排是八强中实力最弱的,前四场她们一场未胜只赢一局。

首局比赛,福建队开局紧咬住比分,但随着比赛的深入,福建网口劣势明显暴露出来,江苏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以25-17拔得头筹。随后两局,江苏女排越战越勇,比分遥遥领先,没有给福建任何机会,结果以3-0胜出,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江苏女排张常宁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2分,其中扣球7分,发球1分,拦网4分,吴晗得到7分,龚翔宇5分,魏雨欣和刁琳宇均拿到6分;福建女排郑益昕7分,黄凤也有7分进账,刘杨得到3分。

广东1-3天津(21-25、21-25、25-23、19-25)

卫冕冠军天津女排此前四轮保持不败,以局分优势力压上海队,高居积分榜首位。第五轮,天津女排迎战广东恒大女排,后者损失了巴西强力接应坦达拉,由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德捷耶娃领衔进攻端,天津队则由李盈莹坐镇。

首局比赛,广东恒大给卫冕冠军制造了不少麻烦,但得益于李盈莹的强势,天津女排以25-21拔得头筹。第二局进程跟首局类似,天津以相同的比分再赢一局。第三局,关键时刻李盈莹连续被拦,广东25-23扳回一城。第四局,天津没有再犯错,以25-19锁定胜局,局分3-1胜出,豪取五连胜。

本场比赛,天津女排有三位选手得分上双,李盈莹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王媛媛得到13分,克兰切维奇12分,杨艺4分;广东恒大女排方面,拉巴德捷耶娃27分,栗垚15分,王馨瑶8分,陈佩妍6分,张楚楠得到7分。

山东1-3辽宁(25-17、24-26、21-25、11-25)

首局比赛,山东队充分发挥出网口优势,进攻端多点开花,给辽宁队很大震慑,以25-17轻松拔得头筹。第二局比赛,辽宁队开局不利,中局阶段老将颜妮被换上场,这是她今年排超联赛首秀,辽宁22-24后连得4分,26-24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两支队伍打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颜妮拦网建功,辽宁队以25-21胜出。局分2-1领先。第四局,辽宁队乘胜追击以21-8遥遥领先,林芯羽扣球得分,王美懿反击得手,辽宁女排以25-11锁定胜局,局分3-1逆转山东。

本场比赛,辽宁三人上双,段放18分,王美懿17分,胡铭媛得到15分,颜妮和林芯羽都获得9分,丁霞也有7分进账;山东队同样三人上双,杜清清18分,接应钱靖雯11分,宋立琪得到10分,张倩拿到9分,杨涵玉世俱杯后归队得到6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排超李盈莹(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