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再见苦主!黄鸭赢雅思终结7连败 这刻翻身当主角

时间:2018-12-16 16: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王懿律/黄东萍

王懿律/黄东萍

经过三局大战,王懿律/黄东萍击败郑思维/黄雅琼赢得总决赛混双桂冠,这场胜利对于王懿律/黄东萍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不单单是拿到一个冠军那么简单,最重要的是,终于翻越雅思这座大山,能够翻身把歌唱,无疑是用行动证明,不想当老大的混双组合不是中国好搭档。

毫无疑问,今天注定是突破心魔、自我超越的一个日子,总决赛女单大战以辛杜获胜告终,印度猛女在拿到了一箱子的亚军奖杯之后终于在大赛见金。与辛杜相比,王懿律/黄东萍好歹还拿到今年亚锦赛冠军,不至于那么悲情到底,但世人皆知,国羽第一混双乃雅思也,提到第二混双才轮到王懿律/黄东萍,而看交锋纪录,雅思是王懿律/黄东萍真正的苦主。

郑思维/黄雅琼上赛季后半段才并肩作战,因此他们与王懿律/黄东萍的交锋都发生在最近一年的时间里,不过王懿律/黄东萍和雅思实力均不俗,因此总能在关键阶段狭路相逢,从2017年11月的香港公开赛到今年11月的中国福州公开赛,两对组合总共交手7次,问题是,狭路相逢勇者胜的都是雅思组合。

其中今年世锦赛决战、香港站、福州公开赛、日本和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战,王懿律/黄东萍和郑思维/黄雅琼都相遇到决战,可输球的都是王懿律/黄东萍,雅思真正做到了不分地点、不分场合给队友上课,让德比战胜利成为一种传统。正所谓几家欢乐几家愁,王懿律/黄东萍的7连败滋味绝对不好受,不仅仅是胜利近在咫尺、远在天边,最扎心和堵心的是,这样一座高山屹立在哪里,无论如何努力翻越都无济于事,长此以往,王懿律/黄东萍充其量就是帮助雅思扫雷的角色。

配角值得尊敬,绿叶固然有存在的意义,问题是,王懿律/黄东萍是有能力打下一片天地,就在中国福州公开赛上,也是两对组合的第7次交锋,王懿律/黄东萍一度在决胜局末段握有领先优势,最终却是痛失好局,一般情况下,输掉这样的球,往往都很难走出阴影。然而王懿律/黄东萍迎来了人生逆袭,这次总决赛冠军又是打到决胜局,还是鏖战到最后时刻,这一次王懿律/黄东萍没有掉链子,更没有崩盘,而是诠释何为坚持到底,当挺过一口气,迎来的就是胜利春天。

打赢这一仗,黄鸭组合不仅打破本赛季巡回赛冠军荒,拿到亚锦赛之后的第二冠,更有意义的是,终结了对雅思组合的7连败。不可否认,雅思组合值得我们点赞,他们一整年表现足以载入史册,年终积分定格在109600分,也说明这对组合在2018赛季有多牛。只不过,我们更为王懿律/黄东萍在等待中坚持,在坚持中等待而竖起大拇指,这对国羽二号混双没有让人失望,当成功实现翻身的华丽蜕变,这才是国羽混双拥有集团优势的完美体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