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摩纳哥让亨利无奈到怀疑人生 17场失45球成五大联赛最惨球队

时间:2018-12-18 0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7日讯 法甲第18轮,摩纳哥客场0-3完败里昂,对于失败,摩纳哥已经习以为常,17场比赛不过就赢了3场而已。更令人震惊的是,本役过后,摩纳哥又创造了一项新的耻辱,是当前五大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已达到45球。

摩纳哥17轮已丢45球

由于第17轮摩纳哥与尼斯的比赛被延期,亨利也一并错失了和昔日阿森纳队友维埃拉的交锋,实际上,法甲18轮摩纳哥只踢了17场比赛。论已经进行比赛的场次,欧洲五大联赛都差不多,但是45粒失球,却让摩纳哥在和所谓最衰竞争对手身上还是占据了“不少优势”。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目前英超17轮战罢,丢球最多的富勒姆42球,西甲16轮过后,丢球最多的韦斯卡32球,意甲16轮过后,丢球最多的弗罗西诺内35球,德甲15轮过后,丢球最多的纽伦堡35球。可见45粒失球,除了富勒姆,对其他三支球队还是“遥遥领先”。

另外,17场过后拿到13分,目前摩纳哥排在倒数第二,在保级区苦苦挣扎,值得一提的是,在摩纳哥队史上,只有1968/69赛季比这一分数更低,只有11分,那一个赛季摩纳哥降级。

不得不说,摩纳哥坠落的速度令人惊讶和错愕。上上季还是法甲冠军,力压大巴黎,上季也是法甲亚军,本季是卖了一些人,但也有实力不俗的新援增入,这这其中,包括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崭露头脚被众人熟知的戈洛文。而且球队仍有法尔考、西迪贝、苏巴西奇这些好手压阵,但是球队一败再败,看不到下限。

亨利已经无奈到怀疑人生

对于主帅亨利而言,看上去也没有太多的办法。至今为止,亨利接替雅尔丁已经2个月的时间,但这位在球员时代呼风唤雨的射手,在教练的行业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菜鸟教练的稚嫩,排兵布阵的不当,都在亨利身上体现的一览无余,一周内曾在欧冠和联赛上演两次0-4的大比分失利,输到让亨利甚至怀疑人生。

对于失利,亨利无奈的表示:“我们无法接受如此的失利,我们的防守站位不错,人数也够,但莫名其妙的丢球让人看不懂,我还选择3中卫特意增加防守密度,现在我想的是把这场比赛丢在一边,考虑下一场。”值得一提的是,摩纳哥在近几轮法甲中稍有起色,但很快又被欧冠和里昂的连续挫败将信心击散。

实际上,摩纳哥本季的衰落,也不能完全归咎到教练身上,更多的是俱乐部的经营出了问题。摩纳哥的老板雷波诺列夫,再对更高的成绩没有追求和决心的情形下,将俱乐部变成贩卖球员赚钱的工具,夺取冠军并在欧冠闯入四强的那批球员早已卖光,而且,雷柏诺列夫在上个月卷入了官司,被指控与官员勾结涉嫌腐败、参与非法交易,因此,整个摩纳哥从上到下,都处在风雨飘摇之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