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如果这注定是穆雷的告别演出 请为他送上最真诚的掌声

时间:2019-01-16 2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穆雷vs阿古特,这是一场注定()的对决。如果在括号里,填写下你看过这场对决的感受,答案一定是多样的。残忍的、难忘的、悲壮的、揪心的、与众不同的、泪目的……

不管你是在寒冷的北半球,隔着电视或网络的屏幕看完的;还是有幸在墨尔本的现场,目睹完这场耗时超过4小时的对决,都一定会百感交集,五味杂陈,体会着网球赐予你的这不可替代的多种情绪的交杂。

穆雷拼到最后一刻

多么希望,时间慢点,再慢一点,让流动的画面成为记忆中的永恒。这样,有关穆雷的记忆,就会一直是鲜活的,不会褪色,不会消散。尽管,在和阿古特的这场对决中,穆雷的表情,是严峻的,是没有什么笑容的,是伤感的,是让人揪心的。

可又多么希望,时间能快一点,再快一点。因为从隔网相对的那一刻,再是局外人,都能看得出,髋关节伤病对穆雷的折磨“明目张胆”;多么希望,这样的折磨早点结束。与其痛苦的挣扎,不如早点解脱。

每一次跑动,观众的心都随着穆雷纠结

在赛前热身时,本是很简单的右侧髋关节拉伸动作,穆雷摇摇晃晃,险些摔倒;在赛场上跑动救球时,都疼着龇牙咧嘴却极尽隐忍;原本在健康状态时,轻松能做到的动作,到如今,对他几乎是一种折磨……

可如果注定,这是穆雷澳网的最后一战,如果注定,这是穆雷职业生涯的告别之战。再悲壮,再难忍,他都要像一个不服输的男人,战斗到最后一刻,他都要像一位战士般,流尽最后一滴血。

第三盘第四局,穆雷1比2落后,一番缠斗,上网的穆雷终于给阿古特回击,拿到了将局分扳平的关键一分。瞬间,澳网三号球场像被点燃了一般,球迷们起身鼓掌,振臂欢呼,这是有时候冠军夺冠时才有的待遇;

第三盘抢七大战,穆雷在狂吼中艰难拿下一分。即使坐回到休息椅上,穆雷仍难抑制激动,一次次地挥拳,呐喊,释放他久违的积压在内心的感受;

当他拿下一盘的时候,仿佛在这片土地问鼎一般

穆雷咬着牙,从0比2的生死线扳回到了2比2平,将比赛拖入五盘大战,让这场从夜幕降临时开启的比赛,打到夜深人不静的时分,他渴望着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奇迹。虽然,谁都知道,太难,太难…

回望这场对决,有很多画面留在脑海中,这些画面也会定格你对穆雷这场澳网告别战的基调。悲壮也好,热血也罢,也留下了穆雷在你心中的真实的形象。

4小时09分,最后的穆雷终究还是没有了力气,只能看着阿古特拿到局点,拿到赛点,拿到了最后的胜利。而自己则仰躺在座椅上,任不舍的掌声响起,任回忆肆虐,任千般不舍,万般不愿的告别来到眼前。

那一刻,不管你是不是穆雷的追随者,都会被真实,毫无掩饰的他打动,都会触动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为他落泪。

当已知道无力回天时,穆雷的眼睛湿润了

墨尔本,穆雷曾有五次杀进决赛的回忆,虽然都是铩羽而归,可离开时,才发现,能站在赛场上打球的滋味,竟是那么的让人回味和留恋;墨尔本,穆雷享受过万千宠爱,虽然到最后,他都是冠军的陪衬,可他留下了跟团队、跟家人有关陪伴最好的回忆。

冠军足够让人伟大,可没有拿到冠军的穆雷,依旧让人心声敬意。“也许我还会回来的!我会想尽办法,虽然那意味着另一场更大的手术。”

妈妈和哥哥一直在为他加油,所有人也都是

颤抖的声音,不舍的穆雷,用最穆雷的方式去跟爱他的人告别。尽管告别让人心碎,但其实谁都知道,离开对穆雷来说,是最好的解脱。如果身体难以承受这伤病的无尽负荷,那就停下挣扎的脚步,去享受你的生活吧。你配得上拥有健康的身体和所有的宁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