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土超四大豪门顺利过关 伊萨奇巴希豪取13连胜稳居榜首

时间:2019-01-19 1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伊萨奇巴希保持联赛不败纪录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全部较量。传统豪门瓦基弗银行、伊萨奇巴希、费内巴切、加拉塔萨雷纷纷轻松过关。拿到13连胜的伊萨奇巴希继续保持着联赛不败纪录。


拉尔森博斯科维奇休战 伊萨奇巴希3-0浩克银行取13连胜


面对此前12连败,排名联赛末位的浩克银行,伊萨奇巴希主教练莫塔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球队外援博斯科维奇、拉尔森并没有首发登场,而是由韩国女排队长金软景和美国副攻吉布梅耶尔带领本土球员应战。

浩克银行则派出了由保加利亚副攻费利波娃、古巴接应卡斯塔内达领衔的阵容。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伊萨奇巴希最终以3-0(25-14、25-15、25-15)轻松战胜对手,取得了联赛常规赛阶段的13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此役,伊萨奇巴希三人得分上双,伊尔马兹贡献全场最高的16分,韩国名将金软景紧随其后,砍下13分,伊斯梅尔奥卢也有10分入账。浩克银行的尼亚里德拿到全队最高的8分。


发球显威进攻犀利 费内巴切主客场双杀贝伊利克度兹


主场迎战贝伊利克度兹,特尔季奇依然派出了球队的主要首发迎战,瓦尔加斯,布里西奥、安东尼耶维奇和老将艾达等均登场比赛。最终以3-0(25-21,25-20,25-22)完胜对手,主客场双杀贝伊利克度兹。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费内巴切女排发挥了自身发球威力大、进攻犀利的优势,进攻42-31大胜对手11分,发球也有着10-3的完美数据,然而在拦网上却以4-10落后于对手。

此役,费内巴切两人得分上双,古巴接应瓦尔加斯31扣18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墨西哥“朱婷”布里西奥攻防俱佳,拿下15分,土耳其女排队长艾达紧随其后,贡献9分,发挥了自身的进攻和拦网方面的优势。贝伊利克度兹女排外援,来自美国女排的接应德鲁斯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


加拉塔萨雷主场3-0横扫安卡拉高速公路 夺第8胜居第4


在土超联赛第13轮的首场较量中,加拉塔萨雷主场3-0(25-12、25-15、25-20)轻松战胜安卡拉高速公路女排,两队主客场1-1战平。而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加拉塔萨雷也稳居积分榜第4名。

加拉塔萨雷队三人得分上双,巴拉丁状态神勇,26扣13中拿下全场最高的16分,美国外援、副攻杰克逊贡献10分,卡拉奇也有12分入账。安卡拉高速公路居维利拿下本队最高的11分,也成为本队唯一得分上双的队员。

此外,第13轮其他两场比赛,尼吕费尔主场3-0战胜土耳其航空,艾登都会2-3负于恰纳卡莱。

至此,综合青年联赛成绩,伊萨奇巴希女排以十三连胜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瓦基弗银行12胜1负紧随其后;费内巴切10胜3负排名第三,加拉塔萨雷中段发力以8胜5负的成绩排名第四,此轮负于瓦基弗银行的贝西克塔斯依旧位列第五。

升班马土耳其航空虽在本轮负于对手,但是她们依然以7胜6负的成绩排名第6。第7-11名依次为:尼吕费尔、贝利克度兹、安卡拉高速公路、艾登都会和恰纳卡莱,13战皆墨未取得一场胜利的浩克银行排名垫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土超四大豪门(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