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李盈莹:重回上海回忆夺冠场面 害怕脚伤有大反应

时间:2019-01-19 14: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盈莹

李盈莹

  明天下午,天津女排将在联赛第二阶段倒数第二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队。虽然本场比赛关系到小组头名归属,但天津队更看重的是防伤防病,和让年轻队员获得更多锻炼机会。

故地重游 找回夺冠记忆故地重游 找回夺冠记忆

  进入 2019 年的第一个客场,天津女排来到卢湾体育馆挑战上赛季的决赛对手上海女排。九个多月前,天津队在这里神奇夺冠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如今故地重游,大家在积极适应场地的同时,上赛季夺冠的一些难忘瞬间也不自觉地涌上心头。

李盈莹李盈莹

  天津女排队员

  会想到,会有一些去年的回忆吧,而且这个馆我们去年也打很多场,所以适应起来也是比较快吧,也没有需要很长时间去适应这个馆。

陈友泉陈友泉

  天津女排主教练

  这个场地应该说还是不错,条件非常好,灯光,场地,非常干净,球队到这以后,昨天适应了一场,今天适应,应该说这个球馆还是比较适应。

排名之争 两队各有打算排名之争 两队各有打算

  根据目前的积分形势,天津队本轮只要取胜,就可以提前一轮锁定第二阶段的小组头名位置,从而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乃至决赛中占据主场优势。不过从天津队适应场地训练的人员安排看,李盈莹和王媛媛两名绝对主力只是参加了部分单项技术训练,并没有参加主力阵容的合练。

陈友泉陈友泉

  天津女排主教练

  从比赛来看,现在王媛媛也好,李盈莹也好,包括姚迪,她们不同程度都有伤病不适的情况,还是根据比赛的进程吧,根据比赛的要求,另外还是根据医生的建议,适当的给她们做一些调整。 

李盈莹李盈莹

  天津女排队员

  我觉得现在已经恢复得好很多了吧,我觉得这几天也能跳了,但是可能不能跳得很多,因为可能怕脚会有很大的反应,所以也是在休息吧,在调量。

  不出意外的话,王艺竹和袁语茉这两员小将依然将获得较长的出场时间,对她们来说,这无疑是难得的锻炼机会。从适应场地的训练来看,这两名年轻队员在进攻变化以及与主力阵容的默契程度方面较以往均有了明显的进步。

陈友泉陈友泉

  天津女排主教练

  这两名年轻球员通过这两场比赛有提高,不管是在进攻上还是拦网上,应该说都有提高,但是离着比赛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吧,打这种高水平比赛,作为年轻球员,从技术掌握来看,确实还是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李盈莹李盈莹

  天津女排队员

  我会跟王艺竹沟通的多一些,因为我俩是一个位置的,然后会教她一些我在场上的经验吧,就在进攻上,包括发球,或者是场上一些串联吧,我可能把我的一些经验告诉她,希望她能在场上做得更好吧。

王艺竹王艺竹

  天津女排队员

  首先有一点是,不好的球要处理好,就不要自失吧,自失尽量再减少一点,然后平时拦网最近也练了,也多练,然后节奏什么的要把握好,就这样。

  上海女排本赛季与天津队首回合交手时雪藏了外援接应墨菲,以保存实力。两队再次交手,上海队如果取胜将有希望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如果落败排名则还有可能滑落至第三位,从而在半决赛乃至决赛中丧失主场优势。因此,本赛季第二场津沪对话,上海队势必会借主场之利全力争胜,以确保最终排名在前两位之内。

王之腾王之腾

  上海女排主教练

  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全力的备战,因为近几年和天津的所有比赛打下来都是非常艰苦的,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锻炼,是阵容上的自身的问题的一个弥补吧。可以从比赛中更多的发现一些问题,特别是像和天津这样的强队打,对我们来说还是珍惜这个机会,把自己的阵容打得更好一点,磨合得更好一点。

满意球队表现 上海放眼二转满意球队表现 上海放眼二转

  今天下午四点半,上海女排来到卢湾体育馆进行了技术训练,赛季至今没有出场的马蕴雯和米杨依然没有现身。能够在缺少了金软景以及这两名本土老将的情况下早早锁定一个四强位置,对于一度表现不够稳定的上海队来说,算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结果。

王之腾王之腾

  上海女排主教练

  从今年联赛开始确实人员上有一定的变动后,今年觉得整体来说还是打的不错的,从第二阶段开局开始。第一轮输给了北京、天津,两连败之后大家也是及时调整,第二轮打得不错。现在对我们来说还剩下两场比赛,一个是争取好一点的排名,还有一个是把自己的阵容磨合的熟练一点,准备好年后的半决赛。

  第二阶段结束之后,联赛的二次转会窗口即将打开,四强队伍都将借此机会对阵容进行补强。王之腾指导承认,上海队已经和有意向引进的球员进行过沟通,但一切还要等四强全部出炉后才能作出决定。

王之腾王之腾

  上海女排主教练

  其实还在考虑,因为现在真正前四的队伍还没有出来,还有两个队有可能,谁上谁下还不一定,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和一些没有进前四的队伍进行了一些沟通。关键还是要选择适合我们的,包括我们引外援也是这样,主要还是按照自身的打法,补一个到两个对我们球队打法融合更快的,能够弥补我们现在自身缺陷的一个队员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李盈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