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十年对比挑战中国女排篇 张常宁:从黑宝到白宝

时间:2019-01-19 14: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十年前的张常宁

十年前的张常宁

  昨天,十年挑战系列照片突然刷屏了,大家纷纷晒出自己十年前的照片和现在的自己对比,感叹光阴似箭。2009到2019,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又发生了哪些变化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从黑宝到白宝—张常宁  

  十年前,张常宁还在上初中。那时她练的项目是沙滩排球,还没有接触室内排球。13岁的宝宝因为常年在户外训练,皮肤晒得黝黑,脸上带着婴儿肥,十分可爱。照片里还有她的江苏队队友王辰玥、许若亚以及前队友刘沛宜,原来几个人那么小就认识了。

现在的张常宁现在的张常宁

  驻颜有术—丁霞  

  丁霞这十年来基本没有变化嘛!难怪她虽然是老将但球迷们还是更喜欢叫她“小蚂蚁”。丁霞说,每次老同学聚会的时候大家也都说她一点儿没变。永远18岁真是令人羡慕啊~

19岁的丁霞19岁的丁霞

永远18岁的丁霞永远18岁的丁霞

  梦想成真的十年—王梦洁  

  2009年,13岁的王梦洁在山东全运会开幕式上比着剪刀手拍下了这张照片,那时的她也许还不会想到十年后自己会成为中国女排的主力自由人。23岁,同样姿势的王梦洁变得更加清瘦、美丽了,不变的是对排球的爱和那充满阳光的灿烂笑容。

13岁的王梦洁13岁的王梦洁

23岁的王梦洁23岁的王梦洁

  从小美到大—姚迪  

  十年前的姚迪嫩的能掐出水,俊俏的五官即使不施粉黛也青春逼人。网友评论说,要是不当二传可以去做童星了。姚迪则十分怀念那时苗条的自己。“那会儿瘦的只剩头了,现在越来越胖了”。

十年前的姚迪十年前的姚迪

现在的姚迪现在的姚迪

  那时还是个宝宝—杨涵玉  

  杨涵玉应该是这十年来外形变化最大的了,因为十年前她还是个9岁的小娃娃。一脸天真地骑骆驼,坐在书桌前认真写作业,一看就是家里被父母捧在手心的小宝贝。杨涵玉最初练的项目是游泳,后来因为转学,而新学校没有游泳队只有排球队,才机缘巧合地走上了排球之路。

9岁的杨涵玉:我也来比个yeah!9岁的杨涵玉:我也来比个yeah!

19岁的杨涵玉19岁的杨涵玉

  十年,对于年轻的女排姑娘们来说很长,几乎占了她们一半的人生经历。十年前李盈莹8岁,龚翔宇11岁,还在上小学;12岁的袁心玥记得自己那时的身高是1米68;14岁的朱婷接触排球的时间还不长,如今身在土超联赛的她无法从手机里翻出当年的照片。在时间的打磨中,女排姑娘们不忘初心,在风雨中成长、进步,变成更好的自己,朝着梦想不断努力。

  你还记得自己十年前的样子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张常宁(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