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印尼赛谌龙0-2不敌安赛龙 国羽男单女双提前出局

时间:2019-01-26 12: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9年世界羽联印尼大师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男单焦点战中,谌龙在八强战时隔一周再次遇到老对手安赛龙,这次谌龙谌龙以18-21、14-21输球。当天国羽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与杜玥/李茵辉也双双输球,中国队男单、女双皆提前出局。

谌龙世界排名第5,安赛龙第3、本场比赛前两人交手达到14次,谌龙12胜2负。两人最近一次是上周的马来西亚大师赛半决赛,谌龙2-0击败安赛龙。本场比赛第一局,两人开局后激战成7-7,安赛龙以11-10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安赛龙将优势扩大到18-15,谌龙连追3分比分来到18平,但随后安赛龙也连得3分,他以21-18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谌龙显得有些不在状态,第二局开局他很快又以5-10落后,安赛龙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谌龙一度将比分追到10-12,但状态正佳的安赛龙立即将优势扩大到18-12。安赛龙以20-13获得赛点,并以21-14取胜。男单半决赛,安赛龙将挑战赛会头号种子桃田贤斗,后者八强战以21-9、21-10击败印尼的金廷,两局只让金廷拿到19分。男单下半区,印尼的乔纳坦将对阵安东森,乔纳坦八强战以21-18、21-19战胜印度的斯里坎斯,安东森本轮以两个21-13淘汰马来西亚黑马李梓嘉。

女单八强战,赛会6号种子何冰娇以21-18、21-14战胜队友陈晓欣,何冰娇半决赛将对阵印度名将内维尔,后者本轮以21-7、21-18淘汰泰国的磋楚沃。赛会女单3号种子陈雨菲,八强战在14-21先丢1局的情况下,以21-9、21-15逆转淘汰泰国名将因达农。陈雨菲半决赛将挑战西班牙的马林,后者本轮以21-11、21-12战胜赛会女单2号种子印度的辛杜。

男双八强战,2号种子、国羽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以16-21、12-21不敌印尼的阿山/亨德拉。7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以23-21、21-19淘汰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韩呈恺/周昊东半决赛将挑战阿山/亨德拉。

女双八强战,5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以21-18、14-21、8-21不敌3号种子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杜玥/李茵辉以13-21、15-21输给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国羽女双无缘本次比赛的四强。混双方面,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以21-13、22-20战胜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国羽组合鲁恺/陈露以15-21、17-17不敌3号种子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1月26日13点,本次印尼大师赛将进行五个项目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将在女单、男双、混双三项目上冲击决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印尼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