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别人家的青训!阿贾克斯各级梯队周末全胜 6队狂轰109球

时间:2019-02-04 1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著名体育媒体《露天看台》消息,阿贾克斯俱乐部“不小心”完成了一个壮举,包括一线队在内的各级青年队共计6支球队,在2月2日、2月3日这个组周末中的比赛,全部取胜,共打进109球,U11、U10、U9梯队分别攻入31球、23球、25球。

阿贾克斯青年队(资料图)

周末的荷甲第20轮,阿贾克斯6-0大胜芬洛,目前他们以5分劣势,落后埃因霍温排在积分榜第2位。除了一线队之外,阿贾克斯的各级梯队均在周末取胜。或许各梯队全胜并不算什么,但他们完成的“壮举”是,包括一线队在内,共6支球队总计打进了109球!

这其中,U9、U10、U11、U12四支少年队的攻击力堪称恐怖,单场分别打进25、23、31、19球。尽管在少年队比赛中大比分很常见,但单场20球左右的进球数,也是很难见到的。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阿贾克斯一队目前落后于埃因霍温,但阿贾克斯的青年队却为老大哥们出了一口恶气:U19梯队5-3、U11梯队31-4、U10梯队客场23-12取胜埃因霍温的相应级别队伍。

附:阿贾克斯各级队伍周末赛果

一队:阿贾克斯6-0芬洛

U19:埃因霍温3-5阿贾克斯

U12:阿贾克斯19-2沃伦丹

U11:阿贾克斯31-4埃因霍温

U10:埃因霍温12-23阿贾克斯

U9:阿贾克斯25-5海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贾克斯(1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