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苏炳添新赛季首战情人节鸣枪 2019重点三大室外赛

时间:2019-02-13 21: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不等春节假期结束,苏炳添便启程前往欧洲开启新的赛季。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苏炳添就要在爱尔兰阿斯隆举行一场男子60米室内赛,预赛在凌晨3点10分和18分举行,而决赛是凌晨4点37分。



这是苏炳添2019赛季的首秀,教练Randy给出的计划是“热身”。随后,苏炳添将参加2019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英国伯明翰站(2月16日)和德国杜塞尔多夫站(2月20日)的角逐。其中,杜塞尔多夫站为本年度的室内巡回赛总决赛。

去年苏炳添就是从室内赛起飞,接连刷新男子60米亚洲纪录。也正是凭借年初室内赛场的出色状态,苏炳添在2018年迎来大爆发,不仅100米追平亚洲纪录,还在亚运会赛场圆梦夺冠。作为亚洲历史上最出色的短跑运动员,室内赛事组委会今年也在为苏炳添的参赛造势。日前,国际田联官网在头条发布了苏炳添将亮相伯明翰站的消息,文章称,苏炳添作为室内田径世锦赛银牌得主,将在伯明翰站的比赛中迎战3名优秀的英国短跑运动员,同时捍卫自己赛事卫冕冠军头衔。



不久后,国际田联又评选了室内赛历史上五大经典时刻,苏炳添在杜塞尔多夫站打破男子室内60米亚洲纪录的比赛荣耀当选,成为了获此殊荣的第一个亚洲人!

除了年初的室内赛事,苏炳添在2019年的参赛重点仍将是室外赛,总体上会保持比较高的参赛密度和强度。“4月我会参加亚锦赛,然后是5月的世界田径接力赛,这两个比赛加上后面的多哈世锦赛,是我在2019年最重要的3项赛事。”苏炳添表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苏炳添(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