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他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7岁男孩 百米仅用时13.48秒

时间:2019-02-13 22: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月13日讯,上周末一个年仅7岁的小男孩,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海港城市坦帕创造了百米跑的个人最好成绩,13.48秒,这一成绩在众多同龄人中一骑绝尘。

这个小男孩是具有“火焰”之称的鲁道夫(Rudolph Ingram),他在去年8月也跑出过14.59秒的百米成绩,同时他也可以在8.69秒冲过60米。鲁道夫的父亲在其社交媒体上骄傲地表示他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七岁孩子。

目前,鲁道夫收获了三个田径业余联赛的冠军,同时他也被视为NFL的后起之秀。鲁道夫绰号“火焰”的由来是他在比赛当中身穿一套火焰图案的比赛服和蓝橙相间的运动鞋,在快速的奔跑过程中颇有火焰燃烧之势。

在比赛之前的准备活动中,鲁道夫被摄像机捕捉到一脸严肃的神情,就像面临大敌压境时严阵以待的勇士。赛后他在个人媒体上发布了这张照片并配上文字:“我父亲告诉我,我在比赛开始前就赢了,赢在精神上,我也是比赛前的第一名!”

鲁道夫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有超过30万的粉丝数,其中还包括当代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他在自己的粉丝数达到30万零100时还特地分享了与那些挑战自己的成年人比赛的情况,毫无疑问,那些长腿成年人都败给了这个小男孩。

尽管鲁道夫是因为自己的百米成绩吸引了大量的关注,但他还是乐于在学习上下功夫,并分享自己的努力成果。最近他在社交平台上就展示了他小学2月份的成绩单,其中科学、计算机入门、音乐和体育都拿到了A,语言学、社会学和美术则拿到了B。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