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奥沙利文退出中国公开赛 放弃争夺22.5万英镑奖金机会

时间:2019-02-13 23: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月13日讯 世界台联在其官网公布了201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签表,其中TOP16的选手中除了“火箭”奥沙利文,其余的选手都报名参赛,这也意味着火箭放弃了争夺这项冠军奖金高达22.5万英镑赛事的机会。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将于2月18日-20日在英国斯塔福德郡打响,其中正赛将于今年4月在北京进行。据了解,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总奖金1,000,000英镑,其中冠军奖金为22.5万英镑。

上赛季,奥沙利文参加了11站排名赛,而在中国举行的比赛中,除了缺席世界公开赛,其它四站比赛奥沙利文保持全勤。但是到了本赛季,奥沙利文改变了策略,凡是在中国举办的排名赛,奥沙利文一站都没有参加。

此外,本赛季凡是需要打资格赛的比赛,奥沙利文也一律没有参加。

在缺席201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后,奥沙利文本赛季没有报名的比赛上升至8站,而他在中国举办的所有排名赛全部缺席。在201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中,奥沙利文在首轮4比2逆转英格兰的华裔选手林彬峰,晋级第二轮。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奥沙利文曾赢得个人第七座英锦赛冠军奖杯,并且超越戴维斯的英锦赛冠军纪录和亨得利的三大赛冠军纪录。在场外,奥沙利文去年也曾透露自己将和莱拉低调结婚的计划,但是目前火箭还尚未完成这个计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沙利文(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