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钻石联赛上海站公布参赛名单 苏炳添百米PK科尔曼

时间:2019-03-28 19: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首批参赛明星阵容。在最受大家关注的男子100米项目中,29岁的中国飞人苏炳添将领衔参赛,而去年和前年都保持赛季世界第一的美国新星科尔曼也将前来上海参赛。

2017年8月在伦敦碗举行的那场世锦赛百米飞人大战,科尔曼在博尔特的谢幕战上以9秒94战胜牙买加闪电获得银牌。2017年科尔曼还创造9秒85的赛季世界最好成绩。

2017年年初的室内赛季,科尔曼在阿尔伯克基的美国室内锦标赛上,以6秒34将莫里斯-格林20年前创造的男子室内60米纪录提升了0.05秒。去年3月的伯明翰室内世锦赛,科尔曼以6秒37夺冠,苏炳添以6秒42获得银牌。

去年9月1日的钻石联赛总决赛,科尔曼以9秒79夺冠,他就此成为人类第八个跑进9秒80大关的百米飞人。

现年29岁的苏炳添在2015赛季两次跑出9秒99,2018年年初更是三次刷新亚洲男子室内60米纪录,并以6秒42的新亚洲纪录拿到伯明翰室内世锦赛银牌。去年5月12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苏炳添以10秒05遗憾获得男子100米亚军,英国飞人普雷斯科德以10秒04夺冠。

去年苏炳添两次跑出9秒91的成绩,两次追平男子百米亚洲纪录。苏炳添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跑进9秒90大关,今年的钻石联赛上海站,苏炳添有望进一步突破自己。

女子100米项目,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200米双料冠军伊莱恩-汤普森,2018年女子100米最好成绩创造者玛丽-何塞-塔洛都将来到上海参赛。因为刘翔的缘故,男子110米栏被认为是钻石联赛上海站的保留项目。

今年的比赛,已经三度蝉联上海站冠军的牙买加名将麦克劳德将再次来华参赛,2017和2018年钻石大奖的获得者,第一位跑进13秒的白人“栏王”舒本科夫,将再次挑战麦克劳德。

另外,2017年伦敦世锦赛女子铅球冠军、2017和2018年钻石大奖获得者巩立姣也将参加今年的上海赛。去年刚刚刷新上海站赛会纪录的女子标枪名将吕会会,将在今年的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挑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萨拉-克拉克。

本周一,中国田径协会公布了《组织短跨项目亚锦赛集训的通知》,苏炳添、谢震业、许周政、吴智强、江亨南、梁劲生入选男子短跑阵容,韦永丽、梁小静、袁琦琦等名将入选女子短跑阵容。

苏炳添本周已经回到北京,开始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备战即将到来的亚锦赛。今年的亚锦赛将于4月21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多哈在今年9月底还将承办2019年田径世锦赛,因此亚洲田径强队对今年的亚锦赛都格外重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钻石联赛上海站(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