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打疯了!贝林杰单场双响炮6分打点 道奇18-5碾压响尾蛇

时间:2019-03-31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31日美国职棒大联盟 道奇队主场迎战响尾蛇系列赛第三场,在彼得森、贝林杰带领之下,道奇队分别在第三、第六、第八局拿下4分以上的大局,最终贝林杰双响炮6分打点让前田健太顺利拿下本季第一胜,道奇队18-5击溃响尾蛇。

数据亮点

响尾蛇队:琼斯4打数2安打1本垒打、戴森4打数2安打1本垒打

道奇队:彼得森3打数3安打1本垒打2保送、贝林杰6打数4安打2本垒打6分打点、前田健太6.2局失3分6次三振

响尾蛇队先发投手戈德利

比赛回顾

在昨天经历了一场道奇队球场历史上最长的比赛后,双方带着疲惫不堪的牛棚开始了开季四连战的第三战。本场比赛响尾蛇派出了扎克-戈德利首发,此君去年为亚利桑那先发轮值中的中流砥柱,稳定出赛了32场先发,尽管自责分率是偏高的4.74,但作为一个轮值中后段的先发投手来说,吃下了178.1局已是尽善尽美。道奇这边则是让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发出场,去年他先发后援两头跑,可谓投手阵容中的万金油。

在如此不稳定的角色中还能保持3.81的自责分率,灵活调度的身手让教练用起来顺手顺心。而因为昨天的马拉松式大战,两边都希望先发投手能多坚持一些,让自家牛棚能多获得一些喘息时间。

岂料,甫开局没多久,响尾蛇队的开路先锋贾罗德-戴森就将前田健太的第四颗球—一颗时速93英里的外角快速球—带出了中右外野的墙外!这支本垒打让响尾蛇队在一局上半就先驰得点。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下一个半局,同为第一棒打者,近况火热的乔克-彼得森也将戈德利的外角伸卡球一样送到了中左外野的观众席上!这才过了一个打席,道奇队1:1迅速追平。

二局上半则是道奇队的守备秀,无人出局一垒有人的情况下,前田健太将基特尔-马尔特的投手前滚地球形成了一次漂亮的双杀守备,接着科迪-贝林杰又在右外野展现出了一次飞扑接球,没收掉了尼克-阿迈德的一支平飞安打。士气大振的道奇队在三局下半吹起了进攻号角,奥斯廷-巴恩斯安打上垒后,前田健太的牺牲触击造成了对手的失误!彼得森选到保送形成满垒,虽然下一棒西格没能建功,但核心棒次的贾斯廷-特纳、贝林杰、AJ-波洛克连续三支安打打回了四分,这个半局结束之后道奇已经取得了5-1的大幅领先。

可以看出戈德利今日状态较差,特别是控球方面,多次将球投到较为离谱的地方。但由于昨日比赛的缘故,响尾蛇教练团依旧将他留在场上,希望他能再多吃点出局数。

第五局上半,满球数的时候,阿莱克斯-阿维拉击出一支阳春本垒打,稍稍将比分追近,但下个半局戈德利又是一颗失投的曲球被贝林杰击出右外野方向特大号本垒打,分差依旧维持在四分。六局下半被前田健太击出左外野的二垒安打后,响尾蛇终于决定换投手,但上来的后援投手马特-科克(Matt Koch)却是提着油桶上来救火的,3次保送3支安打夹杂,道奇队这个半局一口气灌进5分奠定胜基,也在下个半局让一些主力球员如西格、波洛克下场休息。

响尾蛇捕手阿维拉也打出本垒打不过难以帮助球队取胜

七局上半亚当-琼斯的阳春炮有点杯水车薪的感觉,而前田健太在连续保送两位打者后也被换下场,完成了今日份的投球任务。下一个半局,为了不继续燃烧牛棚,响尾蛇这边派出了替补捕手约翰-莱恩-墨菲(John Ryan Murphy)上场投球。尽管形成了满垒,但这个半局他愣是没有掉分。

下个半局大卫-佩拉尔塔的两分炮继续缩小分差,但也为时已晚。八局下半巴恩斯锦上添花的两分炮却又让响尾蛇最后一丝希望被打散了,接着又是3支安打和一个保送,然后今日手感火烫的贝林杰再用一支两分炮让比分来到18-5,道奇队本场比赛第三次在单局打了整整一轮,这个半局更是拿下了7分。

九局上半道奇教练也让捕手老将拉塞尔-马丁(Russell Martin)上场投球,此举更是引发全场欢呼,他也顺利完成任务,没有失分顺利关门,最终道奇18-5打败响尾蛇。

双方首发

亚利桑那响尾蛇队

第一棒 中外野手 贾罗德-戴森(Jarrod Dyson)

第二棒 三垒手 爱德华多-埃斯科巴(Eduardo Escobar)

第三棒 左外野手 大卫-佩拉尔塔(David Peralta)

第四棒 右外野手 亚当-琼斯(Adam Jones)

第五棒 一垒手 贾克-兰姆(Jake Lamb)

第六棒 二垒手 基特尔-马尔特(Ketel Marte)

第七棒 游击手 尼克-阿迈德(Nick Ahmed)

第八棒 捕手 阿莱克斯-阿维拉(Alex Avila)

第九棒 投手 扎克-戈德利(Zack Godley)

洛杉矶道奇队

第一棒 左外野手 乔克-彼得森(Joc Pederson)

第二棒 游击手 科里-西格(Corey Seager)

第三棒 三垒手 贾斯廷-特纳(Justin Turner)

第四棒 右外野手 科迪-贝林杰(Cody Bellinger)

第五棒 中外野手 AJ-波洛克(A. J. Pollock)

第六棒 一垒手 马科斯-芒西(Max Muncy)

第七棒 二垒手 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

第八棒 捕手 奥斯廷-巴恩斯(Austin Barnes)

第九棒 投手 前田健太

明日展望

明日双方将在道奇球场进行开季四连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亚利桑那响尾蛇队将派出小将卢克-韦弗(Luke Weaver)先发。韦弗是响尾蛇休赛季将队上看板球星保罗-戈尔德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交易至圣路易红雀队所获得的包裹核心人物,春训在特训了变化球之后,表现出色,17.1局的投球中仅失2分,可说是以一个十分良好的状态开季。

另一边,主场洛杉矶道奇则是由沃克-比勒(Walker Buehler)挂帅先发,去年破茧而出,在24场比赛中交出了2.62自责分率的超神表现,并在季末新人王票选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但比勒在春训的时候却传出了手臂不适的消息,因此这场比赛比勒的投球数量将是一个观察重点。而双方的牛棚在经过第二战的13局马拉松大战后的回复,也将会影响双方在比赛后半段时候的攻击策略。

双方打线方面,响尾蛇这边尽管打线整体没有对方火热,但关键一击的能力不容小觑,克里斯蒂安-沃克(Christian Walker)前两天都开轰,第二天的代打三分本垒打更是最后响尾蛇艰辛获胜的关键。道奇队则是依赖彼得森、波洛克等手感相当良好的打者去进行攻城掠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贝林杰(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