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冠军赛400米混合泳叶诗文预赛居首 夺冠热门汪顺弃权

时间:2019-03-31 17: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青岛展开第八日较量。女子400米混合泳,叶诗文4分46秒09排名第一进决赛,上海名将周敏第九爆冷出局。

男子400米混合泳,汪顺弃权,广东选手邓子淇预赛第一;男子和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浙江队均成功晋级决赛。

女子400米混合泳预赛分成八组进行,伦敦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叶诗文被分在第七组,虽然远离赛场将近一年,但去年短池世界杯北京站复出后,叶诗文状态不俗,除了老本行混合泳依旧强势,200米蛙泳逐渐培养成又一王牌项目。

预赛中,叶诗文游出了4分46秒09的成绩,位于小组头名,总排名亦是第一。浙江选手余依婷以4分49秒17紧随其后,八一南昌选手张晨瑶以4分49秒74排名第三,晋级决赛。上海名将周敏游出了4分52秒02的成绩,排名第九,爆冷无缘决赛。

男子400米混合泳预赛,夺冠热门汪顺弃权,最终第六组第五道出发的广东选手邓子淇以4分25秒14排名第一,上海选手王一哲以4分25秒72位居第二,湖北选手黄志伟以4分26秒41排名第三。老将黄朝升第四进决赛。

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浙江队在第一组出场,她们雪藏了傅园慧、叶诗文、林欣彤、朱梦惠四大高手,而是派出了张雯雯、余依婷、叶卉妍、谢宁的阵容,结果浙江队4分09秒72排名第二,程海花、于静瑶、韩婷如、陈若涵组成的北京队4分09秒53排名第一。

广东、河南、上海、山东、八一和广西队也闯进决赛。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浙江队同样没有派出徐嘉余、孙杨、汪顺、李朱濠等王牌球员,而是派上郭一帆、郑瀚、郑枭境、洪金权的阵容,第二组出发的他们以3分45秒19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二,晋级决赛。

湖北队以3分43秒84排名第一,除此之外,八一、广东、上海、四川、河南和福建队也闯进决赛,季新杰领衔的山东队排名第九,遗憾出局。

今晚冠军赛将进行最后一个决赛日,孙杨将在1500米自由泳冲击冠军,徐嘉余在男子50米仰泳有望打破全国纪录,叶诗文将在400米混合泳亮相,男子和女子混合泳接力,梦之队浙江队如何排兵布阵值得关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冠军赛400米混合泳(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