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斯诺克中国赛-李行连丢5局负小司机 中国军团全出局

时间:2019-04-05 01: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行连丢5局告负

北京时间4月4日晚,2018-2019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晚场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军团独苗李行开局4-1领先,随后连丢5局4-6不敌“小司机”利索夫斯基,中国选手无缘本届赛事八强。宾汉姆延续了上轮轰出满分的强劲势头,再轰破百6-1大胜老将罗德罗拉。

李行连丢5局告负 中国军团全出局

李行本赛季在单局赛和印度赛两度闯进八强,本届中国赛首轮德比击败周跃龙,第二轮淘汰曾爆冷击败特鲁姆普的罗比威廉姆斯,在第三轮李行遭遇利索夫斯基。首局比赛两人不断在进攻上出现失误,进入到彩球阶段李行抓住机会,连得17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李行31-0后打丢底袋黑球,此后利索夫斯基建立起59-31领先后最后一颗红球做防守,利索夫斯基再度上手打到咖啡球超分拿下来到1-1平。

第三局中,李行围球又在单杆39分时出现失误,利索夫斯基随后连得8分打丢中袋蓝球,李行零敲碎打下超分拿下这局2-1再度领先。第四局中,李行在这局进攻打出好手感,上手完成单杆破百拿下这局,比分来到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李行打出单杆67分制胜,总分来到4-1领先。第六局李行打红球薄边失误漏球,利索夫斯基状态低迷随后打丢顶袋绿球,李行也没能抓住这次机会,单杆36分后中袋失误,利索夫斯基幸运的再度获得机会,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总分2-4落后。

利索夫斯基状态持续回升,李行失误开始增多,第七局多颗红球贴库下陷入长时间缠斗,李行失误漏顶袋机会,利索夫斯基打到超分拿下这局3-4落后一局。第八局李行34-18后打丢底袋粉球,利索夫斯基抓住机会上手完成清台,总分追成4-4平。

第九局利索夫斯基连得22分打丢底袋红球,李行大好局面下连得29分进攻失误,利索夫斯基围球即将超分之际打丢底袋红球,李行仍旧没能抓住机会,拼球不进再送袋口球,利索夫斯基拿下这局,5-4反超来到赛点。第十局李行一度取得61-22的领先优势,随后不断拼球失误下给对手送机会,两人缠斗到最后争黑,利索夫斯基打进黑球后6-4胜出,中国军团全部出局,无缘本届赛事八强。

宾汉姆势不可挡 破百胜劳拉进八强

宾汉姆本届中国公开赛火力全开,首轮轰出三杆破百晋级后,第二局打出生涯第5杆147满分击败艾伯顿,第三轮遭遇老将罗拉,后者上轮爆冷击败威尔逊。比赛首局宾汉姆迅速找到进攻手感,连续上手下65-28超分拿下这局,第二局中罗拉零敲碎打建立优势,随后连得33分拿下这局来到1-1平。

此后宾汉姆进攻端完全压制对手,单杆83分拿下第三局胜利后,第四局中轰出破百也是本届赛事个人第6杆破百,宾汉姆取得3-1领先。局间休息后,宾汉姆第五局单杆90分险些再次破发,随后零敲碎打下61-1大比分拿下第六局5-1来到赛点。第七局劳拉仍旧没有上手机会,宾汉姆凭借一杆70+锁定胜局,6-1挺进中国赛八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斯诺克(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