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美国大师赛次轮5人并列领先创历史 伍兹T6李昊桐T50

时间:2019-04-13 1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4月13日讯 高尔夫大满贯-美国大师赛的第二轮因为下雨,曾经历了停赛,也改变了球手的击球战略。共有5人的成绩达到了-7杆,并列领先,创造了大师赛36洞的最多领先者纪录。老虎-伍兹状态正佳,仅落后1杆并列第6位。中国选手李昊桐以+2杆,并列第50位取得晋级。

早上出发的球员中,简森-戴依、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布鲁克斯-科普卡都分别以-7杆,登上了领先榜的首位。其中前世界第一戴依更是在首轮意外触发背部老伤的情况下,周五交出67杆(-5),成功登顶榜首。同时在该轮交出67杆的还有英国公开赛的卫冕冠军小莫里纳利。

而周四打出66杆(-6)的科普卡在第二轮的初段连续出事,前6洞就吞下2记柏忌、1个双柏忌。但毕竟是去年两个大满贯冠军的得主,28岁的美国人最终还是成功交出低于标准杆的-1,总成绩-7并列领先。

下午出发的选手中,亚当-斯科特(69-68)、路易斯-乌修仁(71-66)都分别克服了下雨所带来的球场环境改变的因素,也取得并列先。其中2013年赛事冠军斯科特在15号洞推进老鹰,一度以-8杆单独领先。可惜进入16号洞,他的短推因旁边球道出现的欢呼声而分心,错过保帕,遗憾与其他4人分享领先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36洞后5人并列领先是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最多领先者的一次。

老虎-伍兹本轮遭遇了不少影响,首先是在状态最火热时,因为下雨停赛而终止了得分的势头。其次在14号洞中,因为球开歪了,需要在观众林立的长草区进行救球。虽然效果极佳,但在离开长草区时,负责维持秩序的其中一位安保人员在跑动中意外滑到,铲中了伍兹的脚踝。但在意外频发的情况下,伍兹还是得到了6只小鸟、2个柏忌的68杆(-4),总成绩-6杆并列第6位。

与之并列的还有世界排名第2位的达斯汀-约翰逊、汇丰冠军赛冠军赞德-谢奥菲勒及首次参赛的贾斯汀-哈丁。25岁的四国混血儿谢奥菲勒在最后6洞发威,拿下4只小鸟,本轮拿下8只小鸟、1个柏忌的65杆(-7)。65杆也是本周暂时的最低杆数。

连续第2年参赛的李昊桐周五签下1只小鸟、3个柏忌的计分卡,以72-74的+2杆并列第50位,再度晋级。

根据奥古斯塔特殊规则,落后领先者10杆以内的球手都可以晋级。因此,87人参赛名单中有65人脱颖而出,进入周末的两轮。

16年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17年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贾斯汀-罗斯的成绩均为+4杆,并列第66位遭到淘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国大师赛(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