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MLB14日综述:戴维斯止安打荒 光芒斯内尔好投憾负蓝鸟

时间:2019-04-14 15: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共进行14场比赛,赛果如下:天使6:5小熊,白袜0:4扬基,金莺9:5红袜,老虎3:4双城,光芒1:3蓝鸟,洛基2:5巨人,海盗2:3国民,费城人3:10马林鱼,红雀2:5红人,印第安人0:3皇家,大都会7:11勇士,教士5:4响尾蛇,酿酒人4:1道奇,太空人3:1水手。奥克兰运动家队与德克萨斯游骑兵队的比赛因雨推迟。

洛杉矶天使队6-5芝加哥小熊队

天使的明星王牌特劳特因伤缺席了芝加哥之旅,这本应是他首次来访瑞格利球场。然而打击率仅有一成的科扎特击出3支安打和1分打点助天使获得了胜利。第9局天使本来面临崩盘被打再见安局面,小熊1出局两人在垒,天使比分6:5仅领先1分,但是终结者科迪-艾伦稳住了局面,连续三振了康特雷拉斯和施瓦博险胜1分。小熊队的牛棚表现就比较差劲,第6局保送了2分是失败的根源。

芝加哥白袜队0-4纽约扬基队

本场比赛是扬基队先发投手沙巴西亚在去年12月份做了心脏支架手术后首次先发,这是他生涯第19个赛季也将会是最后一个。他投了5局,没有保送,仅被击出1支安打。

巴尔的摩金莺队9-5波士顿红袜队

金莺队的戴维斯终于终结了连续62个打席(54个打数)无安打的悲惨野手联盟纪录,33岁的戴维斯目前是7年1.61亿美元合同的第4个赛季。这位年薪超过2000万美元的曾经的重炮手赛季开始的33个打数都没有安打,但在本场比赛中5打数3安打4打点,自己也感觉如释重负,不再成为球队的焦点和负担。

底特律老虎队3-4明尼苏达双城队

双城的5支安打得了4分,刚好够用,虽然老虎击出了10支安打但是仅仅得了3分。双城的先发投手皮内达投了6局拿到胜投。双城在本场比赛前仅有26次四坏球保送,联盟最低水平,但本场比赛就四坏球保送了7次。而老虎在有人在得点圈的情况下打击率仅为2-15。

坦帕湾光芒队1-3多伦多蓝鸟队

虽然光芒队的先发投手斯内尔锐不可当,但是蓝鸟的候补捕手迈利很了解他,因为迈利曾在光芒服役两年,与斯内尔配合投捕过多次。迈利在第6局破了埃内尔的无安打,蓝鸟队一鼓作气3:1击败光芒,终结了光芒的五连胜。

科罗拉多洛基队2-5旧金山巨人队

双方上一场比赛持续了18局5个半小时,巨人队的8个中继投手熬了14局未失分,最终巨人3:2获胜。本场比赛巨人队王牌先发投手邦姆加纳投了7局仅失2分,让牛棚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但他仍然懊悔想投更多,他觉得自己最少应该投8局甚至完投。

匹兹堡海盗队2-3华盛顿国民队

双方展开投手战,先发投手国民桑切斯和海盗阿彻都投了7局。7局结束海盗队2:1领先。牛棚上场后变天了,第8局国民的亚当-伊顿在2出局2好球的情况下击出阳春炮追平了比赛,随后肯德里克击出背靠背本垒打取得了制胜领先。

费城费城人队3-10迈阿密马林鱼队

很多出其不意的赛果都来自于新人。马林鱼队刚从小联盟召回的二年级新秀奥斯廷-迪恩的4安打5打点助马林鱼终结了5连败。迪恩在本场比赛4打数4安打,击出了生涯首支三垒安打以及生涯首支本垒打。这仅仅是马林鱼本赛季的第4场胜利,触底回升击出了18支安打。

圣路易斯红雀队2-5辛辛那提红人队

红人队3场21-1横扫了马林鱼,系列战得分等于前面9场比赛的总得分,红雀队之前是4场横扫了道奇。双方都是士气大振,先发投手的表现也都出色,但还是红人的牛棚略胜了一筹。

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0-3堪萨斯皇家队

此前一直在国联红人队的霍默-贝利自2012以来还从来没在美联的球场赢过球。但本场比赛他投了7局仅被击出2支安打,助皇家零封了印第安人队。

纽约大都会队7-11亚特兰大勇士队

勇士队的弗里曼已经是连续14场比赛安全上垒了,曾经的状元秀斯万森也攻防越来越出色,本场比赛贡献了3分打点。大都会队的先发投手瓦加斯,仅仅面对了6个打者,投了36球就下场了,大都会的主教练卡拉威撑的时间更短,第一局结束就被裁判驱逐出场。

圣迭戈教士队5-4亚利桑那响尾蛇队

虽然马查多的打击率未到三成,但是三亿先生的加盟对教士队来说像是鼓舞士气的兴奋剂。教士队目前已经取得了5连胜,以12胜5负的战绩居于国联西区头名。

密尔沃基酿酒人队4-1洛杉矶道奇队

酿酒人队第2局上半穆斯塔卡斯阳春炮率先得分,酿酒人队一路保持领先,最终无惊无险地以4-1战胜道奇队。

休斯顿太空人队3-1西雅图水手队

从第三个系列战开赛,太空人队开始重现冠军风范,连续横扫奥克兰运动家队和纽约扬基队,并在对战水手队系列战的前两场都取得胜利,取得了8连胜的佳绩。太空人队的明星二垒手奥图维是本周最热的球员之一,他曾6次入选全明星,2017年太空人队夺冠年获得美联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但他并不是以重炮手而闻名,实际上2018年整个赛季他只击出了13支本垒打,而本赛季仅仅开场了十几场比赛,他已经击出了7支本垒打,连续5场比赛击出本垒打再次刷新了奥图维的生涯纪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戴维斯(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