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克里斯戴维斯54打数终现安打 终结MLB尴尬纪录

时间:2019-04-14 15: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4月14日,MLB美职棒巴尔的摩金莺战胜卫冕冠军波士顿红袜。然而比赛的结果并不是重点,人们关注的对象来自于金莺队的一垒手——克里斯-戴维斯,他终于在今天击出安打,走出连续54打席无安打的尴尬纪录。

在这场比赛之前,克里斯-戴维斯54个打数没有出现安打也一举超过了当年2010至2011赛季跨季创下连续46个打数没有安打的厄吉尼奥。

时间回溯到2018年的9月14日,当时的戴维斯在此之前已经连续17个打数没有出现安打。在那场比赛中,他面对白袜先发投手詹姆斯-希尔斯的手中敲出了一支二垒安打,从此以后,这名33岁的金莺一垒手,曾经单赛季轰出过53发本垒打的球星一直到2018年常规赛赛季结束就再也没有敲出安打,最后的21个打数全部被解决,整季留下了1成68的惨淡打击率,是大联盟历史上打数符合统计条件的所有球员中最低的。

2019赛季开始,情况仍然没有得到改观,他在出场前9场比赛中28个打数仍然没能出现安打,这也让他“成功”打破了大联盟这项让人极为尴尬的纪录。之后的每一次出场,只要他不能敲出安打,都是在自己的耻辱薄上再添上浓重的一笔。那么为什么他仍然还能出现在球队的先发打线中呢?球队的主教练说是全队在帮助他找回手感,而且戴维斯的求战欲非常强烈。但这个中的真实原因或许只能让前诺贝尔经济学获得者理查德-泰勒进行解释了。

纽约时报曾引援泰勒的话来说,金莺拒绝把戴维斯排出先发打线是沉没成本谬误的典型例子,这是他在《行为失误:行为经济学的形成》一书中详细阐述的一项经济原则。举个简单的例子,当你在饭店里花15美元点了一份精致的甜点,你吃了几口之后发现自己已经很饱了。但是这时候你会反复的思量这份甜点是如此之贵,如果不吃完就会显得相当的浪费。于是你会硬撑着把甜点全部塞进肚子里,非常不舒服的离开饭店,然后可能整个晚上都因为腹胀而睡不着觉。

泰勒说,理想情况下,正确的决定应该是忽略已经支付的任何费用,严格按照自己的当下状况来评估局势。他说,他最喜欢的关于沉没成本的例子是一个人最终仍然决定穿越猛烈的暴风雪去看一场篮球比赛,只因为他前几天花了半个月的工资买了一张非常前排靠近球员的好位置。人类就是如此矛盾,为了减少所谓的损失,甚至有可能付出生命的代价。

戴维斯的例子就可以很好地用沉没成本来解释。如果金莺队在等待戴维斯找回他的身手,他们就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球员们通常在27岁左右达到他们的竞技巅峰——2013年,正值27岁的戴维斯的53支本垒打赛季让他获得了总价值1.61亿美元的大合同,然后他的表现逐年下滑。在2015年短暂复苏之前,他在2014年就已经出现了明显下滑,在他之后的三个多赛季里,他在1520个打数中安打率只有1成99,攻击指数只有6成84,比联盟平均水平低了15%。

戴维斯此役5打数敲3安获得猛打赏,同时在场上也贡献4分打点,他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段时间我情绪还不错,特别这几天我感觉状态有所回升。虽然上一场比赛打的很强劲但没有形成安打,但我很高兴今天打出三支安打,真正替球队做出贡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里斯戴维斯(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