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男子冰球世锦赛中国队遭四连败 保级将迎生死战

时间:2019-04-14 15: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资料图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4月13日电 2019年国际冰联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A组13日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中国队2:3被澳大利亚队逆转遭遇四连败。在只剩一轮、排名垫底的情况下,中国队保级形势愈发严峻。

本次赛事的最后一名将会降级至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B组,中国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比利时队,只有在常规时间获胜全取3分,才能超越对手保级成功。

面对排名小组第一的澳大利亚队,中国队首节和对手打得难分上下,双方均未得分。第二节中国队挺过少防多的逆境后,在25分由陈凌打破僵局取得领先。虽然仅过了24秒澳大利亚便抓住机会将比分追平,但中国队在30分凭借张泽森的破门,再次看到了获胜的希望。

第三节中国队的防线在最后10分钟出现松动,被对手在51分扳平比分。此后中国队急于得分,却欲速则不达,反倒连续陷入犯规困扰,给了澳大利亚5打3的机会,终场前中国队再丢一球,最终遗憾失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男子冰球世锦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