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难忘的体育课!撑竿跳女皇重回上海 外滩奔跑还当了体测教练员

时间:2019-05-17 1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赛前一天,赛事十周年的特别嘉宾——2013年女子撑竿跳赛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2010和2015年男子110米栏赛会冠军、世锦赛冠军奥利弗来到上海晋元高级中学,参加由赛事方组织的“世界田径名将校园行”活动,年仅21岁的中国男子110米栏新秀曾建航也在备战钻石联赛上海站之余加入其中,与奥利弗一起为现场的中学生代表进行了指导,助其完成田径等级标准测试跑,让学生们体验了一场终生难忘的“体育课”。

“撑竿跳女皇”客串体育老师 监考“体测”人气高

上午10点,伊辛巴耶娃和奥利弗两位田径名宿到达活动现场,一现身引来了晋元中学学生们的阵阵欢呼。能与世界田径的元老级名宿相遇,是现场不少学生梦寐以求的愿望。其中,伊辛巴耶娃的人气最高。素有“撑竿跳女皇”之称的伊娃在场上曾是叱咤风云的田坛名将,而来到学生中则瞬间回归了“学姐”本质。她欣然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邀请,担任青少年项目运动技能等级标准测试名誉考官。能请到国际奥委会委员“执法”,可不是所有比赛都能享受的待遇。与此同时,奥利弗和曾建航也受聘担任测试教练员。

伊辛巴耶娃、奥利弗、曾建航走进校园

随后,三名学生代表进行了田径等级标准测试跑,奥利弗和曾建航则仔细观察着他们的动作,时而加油鼓劲,时而互相交流。随后,两名运动员还与学生代表现场进行了教学指导,以自身的专业水准和技能对其进行了“开小灶”式培训。经过指导后,三名学生代表进行了等级标准测试。

据悉,“世界田径名将校园行”活动是钻石联赛上海站的传统项目。每年正赛前夕,前来参赛的著名田径运动员会受邀走进学校,与上海市中小学生进行互动。赛事方希望以国际赛事平台为依托,融入更多社会资源,推进体教结合,加强专业赛事与普通民众之间的交流,让田径运动走入学生,让普通市民走近体育。今年,正值钻石联赛-上海站十周年,赛事方更是邀请到了两位曾在上海取得过辉煌战绩的世界名宿,将十周年的情怀与喜悦同各界分享。

伊辛巴耶娃、奥利弗外滩跑接力 钻石联赛十周年还有庆祝活动

伊辛巴耶娃在外滩奔跑

在昨日上午,伊辛巴耶娃、奥利弗和中国男子400米栏新秀冯志强还专程来到了上海全新的地标北外滩。以浦江两岸的标志性建筑和上海城市形象标志为背景,三人与健身休闲的市民们一同展开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接力跑”。

身着“奔跑吧,上海”标志的T恤,三位明星运动员大声喊出“Shanghai, Let’s meet!”的上海城市推广口号,向全球田径爱好者与上海市民发出了“爱田径,一起来”的邀约,希望所有人可以共同感受田径运动和上海城市的魅力。

据悉,伊辛巴耶娃和奥利弗还将参加钻石联赛-上海站十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并在5月18日当天亲临上海体育场,现场观摩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届时,包括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在内的100余名世界顶尖好手将参加这一国际田联旗下的顶级系列赛事,苏炳添、王宇、巩立姣、吕会会也将领衔“中国军团”,出战男子100米、男子跳高、女子铅球和女子标枪等16个项目的角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撑竿跳女皇(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