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MLB17日综述:耶利奇率队胜费城人 印第安人狂胜金莺

时间:2019-05-17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17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常规赛激战10场。帕拉发威国民险胜大都会,耶利奇双响酿酒人击败费城人,菲格利大爆发运动家狂胜老虎,奥多尔双响游骑兵大胜皇家,基普尼斯发威印第安人大胜金莺,苏亚雷斯建功红人逆转小熊,连续安打串联勇士大胜红雀,两次关键改判白袜险胜蓝鸟,4人齐开轰双城大胜水手,马查多献美技教士险胜海盗。

华盛顿国民7-6纽约大都会

今天国民队派出牛棚阵,中继的詹宁斯获得胜投。大都会先发惠勒6局被打11安打丢6自责分吞下败投。1局下半伦登的安打让国民队先驰得点,之后帕拉和铃木清连续敲出二垒安打,国民4-0领先。3局上半大都会卡诺打出场地规则二垒安打,之后孔福尔托敲出3分炮,双方战至4-4平。5局下半帕拉的2分炮帮助国民6-4领先,7局下半铃木清安打帮助国民再添保险分。9局上半大都会拉莫斯和拉格莱斯分别敲出安打,不过杜利尔特仍然守住了胜利。

费城费城人3-11密尔沃基酿酒人

酿酒人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先发扎克-戴维斯6局被打4安打丢3分拿下胜投,其中只有1自责分。费城人先发艾弗林5局被打7安打丢4分吞下败投。耶利奇今天双响,而哈珀只有一支一垒安打。

国联两大MVP对决,1局上半耶利奇就轰出了中外野428英尺本垒打,1局下半塞古拉还以颜色轰出左外野本垒打。3局上半布劳恩安打打回了戴维斯,3局下半费城人塞古拉滚地球让麦卡琴得分,之后霍斯金斯牺牲打打回了哈珀,费城人3-2领先。4局上半戴维斯安打打回了泰姆斯,5局上半格兰道尔牺牲打打回了布劳恩,酿酒人反超比分。7局上半格兰道尔轰出3分炮,8局上半耶利奇再开轰,酿酒人8-3领先。9局上半穆斯塔卡斯敲出两分炮,最终酿酒人11-3大胜费城人。

底特律老虎3-17奥克兰运动家

两队的先发本赛季都让人眼前一亮,老虎先发特恩布尔本场比赛发挥不佳,4局被打5安打丢6分,然而只有1分是自责分。运动家先发巴西特投8局被打4安打0失分,还投出了7次三振。3局上半运动家菲格利安打首先建功,之后靠着特恩布尔爆投运动家跑回1分,普罗法敲出满贯炮,运动家6-0领先。6局上半菲格利敲出2分炮,之后奥尔森又轰出本垒打。

7局上半菲格利二垒安打再添分数,运动家10-0领先。之后西米安轰出3分炮。8局上半格罗斯曼二垒安打让运动家15-0领先,9局上半卡纳轰出2分炮。9局下半老虎队达维尔-卢戈轰出3分炮,最终运动家17-3大胜。

堪萨斯皇家1-16德州游骑兵

皇家先发贝利4.1局被打8安打丢6分吞下败投,游骑兵先发林恩7局被打6安打丢1分拿下胜投。1局下半蒙德西牺牲打打回了梅里菲尔德,4局上半游骑兵开始找到感觉,加洛阳春炮扳平比分,之后韦利-卡尔霍恩安打打回两分,之后游骑兵连续利用皇家队的失误和保送得分。7局上半卡尔霍恩轰出本垒打,游骑兵10-1领先。之后奥多尔轰出两发本垒打,亨特-佩斯也轰出本垒打,最终游骑兵16-1大胜。

克里夫兰印第安人14-7巴尔的摩金莺

印第安人先发鲍尔今天5局被打5安打丢7分,金莺先发斯特莱利3.1局被打6安打丢4分。1局下半印第安人基普尼斯轰出阳春炮,2局上半金莺队里奥-鲁伊兹轰出2分炮,3局上半曼西尼轰出3分炮,金莺5-1领先。3局下半卡洛斯-冈萨雷斯和何塞-拉米雷斯连续安打,印第安人3-5落后。4局下半基普尼斯两分炮让印第安人6-5反超比分。5局上半金莺队维克尔森两分炮,金莺7-6再度领先。

6局下半开始进入印第安人的时间,基普尼斯场地二垒安打扳平比分,之后卡洛斯-桑塔纳敲出安打让印第安人超前比数。7局下半印第安人连续安打13-7领先,8局下半林多的二垒安打将比分锁定在14-7。

辛辛那提红人4-2芝加哥小熊

红人先发卡斯蒂略5.1局被打2安打丢2分,投出6次三振获得胜投。小熊先发昆塔纳5局丢3分吞败投。1局上半小熊捕手孔特雷拉斯二垒安打让小熊2-0领先,5局下半红人佩拉扎轰出本垒打,之后昆塔纳爆投让红人扳平比分,苏亚雷斯安打打回了沃托,红人3-2领先。7局下半苏亚雷斯又一支安打打回了尼克-森泽尔,最终红人4-2主场击败小熊。

亚特兰大勇士10-2圣路易斯红雀

勇士先发特赫兰今天5局先发被打2安打0失分夺胜投,红雀先发温莱特4局先发被打5安打丢5分吞败投。2局下半勇士队麦凯恩牺牲打打回了马尔卡基斯,之后特赫兰触击牺牲打回了奥斯汀-莱利。3局下半马尔卡基斯安打打回了弗里曼,之后莱利安打打回了马尔卡基斯。特赫兰又补上一支安打,勇士5-0领先。

6局上半红雀队奥苏纳本垒打扳回一分,6局下半勇士弗里曼安打打回马特-乔斯,之后唐纳森安打打回阿库尼亚,接着马尔卡基斯安打打回了弗里曼。7局下半阿库尼亚安打再添一分。8局上半卡彭特本垒打扳回一分,8局下半勇士队弗里曼本垒打将比分定格在10-2。

芝加哥白袜4-2多伦多蓝鸟

白袜先发科维5.2局被打2安打丢1分,蓝鸟先发斯特罗曼投6局被打7安打丢2分,其中1自责分。1局下半白袜队威灵顿-卡斯蒂略安打打回了乔纳丹-戴维斯,2局上半蓝鸟队加尔维斯开轰,4局下半白袜队考戴尔安打打回了德尔莫尼科,6局上半蓝鸟队靠着蒙卡达失误扳回一分。8局下半考戴尔牺牲打打回了约尔莫尔-桑切斯,之后劳里-加西亚牺牲打打回了查理-蒂尔森。

西雅图水手6-11明尼苏达双城

水手先发斯旺森今天投3局被打9安打丢8分吞败投,双城皮内塔7局丢3分头6三振夺胜投。1局上半双城卡斯特罗轰出本垒打,之后开普勒再补上一发。3局下半史密斯本垒打让水手扳回一分,4局上半克隆补上一支两分炮,之后巴克斯顿又轰出3分炮,双城8-1领先。5局下半水手队希利和克劳福德轰出本垒打,8局下半水手沃格尔巴克补上一支3分炮,水手6-10落后。9局上半萨诺二垒安打锁定比分为11-6。

圣迭戈教士4-3匹兹堡海盗

教士先发劳尔5.2局被打7安打丢2分其中1自责分,海盗先发特雷沃-威廉姆斯3.2局被打2安打丢1分5次三振。3局下半教士雷耶斯阳春炮让教士先驰得点,5局上半海盗弗雷泽尔安打打回了纽曼。6局上半海盗靠着教士投手沃伦的爆投跑回一分,6局下半伊安-金斯勒3分炮逆转比赛。7局上半海盗格里高利-波兰科本垒打,最终教士4-3获胜,耶茨拿下了本赛季第17次救援成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耶利奇(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