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克耶高斯因病退出法网 罗马赛曾骂裁判扔椅子遭处罚

时间:2019-05-24 23: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24日,澳洲坏小子克耶高斯宣布因病退出即将开战的法网,他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伤病的细节。在法网之前的罗马大师赛上,克耶高斯因为辱骂裁判、向场内扔座椅被判负,ATP也没收了他的奖金和积分。

2019法网签表刚刚出炉,克耶高斯原本将在首轮迎战英国人诺里,但就在距离法网开战前两天,克耶高斯突然宣布因病退赛,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缺席法网。

在法网之前的罗马大师赛中,克耶高斯对阵挪威选手鲁德的比赛中出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比赛打到决胜盘时克耶高斯情绪失控,摔拍离场,被直接判负。

克耶高斯向场内扔椅子

当时克耶高斯在3-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第二盘通过抢七顽强地将比赛拖进决胜盘,但在决胜盘第二局克耶高斯认为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判罚而爆粗口,在被裁判警告后仍不依不饶,于是裁判因为克耶高斯违反体育精神的行为而罚掉一局,被罚分的克耶高斯情绪直接失控,当场暴怒,将椅子扔进球场内后背包离场,裁判最终也宣布他因为累计4次警告被判负。

克耶高斯的这一举动瞬间成为了网球圈的热议话题,很多球迷和业内人士都认为这是一种违背职业道德、不尊重裁判对手和观众的行为,随后ATP也根据规则对他进行了处罚,没收了他在罗马的奖金(33635欧元)和积分(45分),并额外对他罚款2万欧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马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