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杂草拳王木村翔对手曾KO中国一哥吕斌 这次奇迹还能上演吗?

时间:2019-05-25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明晚,曾经击败过两届奥运冠军邹市明的日本的“杂草王者”木村翔将在抚州降重挑战WBA轻蝇量级世界拳王卡洛斯-卡尼萨雷斯,冲击生涯第二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头衔。

巧合的是,对手卡洛斯-卡尼萨雷斯也是一名和中国拳手有着不解之缘的拳王。2018年7月15日,里约奥运会拳手、中国名将吕斌在马来西亚曾向世界拳王卡尼萨雷斯发起挑战。遗憾的是,在第12回合最后10秒,吕斌被卡洛斯击倒,被判TKO落败。吕斌不仅是中国奥运拳击体系的代表人物,更曾经在贺岁杯上战胜过熊朝忠。

一个有趣的链条就这样产生了,卡尼萨雷斯赢过吕斌,吕斌赢了熊朝忠,木村翔赢了邹市明,那当卡尼萨雷斯面对木村翔时,结局又会是怎样呢?

卡尼萨雷斯有着21胜1平的战绩,并有17次KO获胜,目前未尝败绩,实力不容小觑。来到抚州,卡尼萨雷斯也不忘对曾经战胜过的中国拳手表示赞赏:“我曾经战胜过吕斌,吕斌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选手,移动和技术很出色,给了我很大压力,我很珍惜能够和他比赛。” 对于与木村翔的交战,他说:“木村翔是另外一种风格,他的意志力很强,但是这场比赛我会全力以赴,我会用实力告诉他,打拳不能光靠蛮力。我会将我的金腰带带回委内瑞拉,送给我的三个女儿。”

面对气势强大的现役拳王,“杂草拳王”木村翔同样不甘示弱,他说:“这次的比赛中国和日本的团队为我付出了很多,九个月之后,我终于可以再次挑战世界头衔,希望会全力以赴,将金腰带带回日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杂草拳王(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