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法网斯蒂芬斯小遇挑战过关 斯维托丽娜收退赛礼将战穆古

时间:2019-05-29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蒂芬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四日争夺。女单第二轮,赛会7号种子斯蒂芬斯小遇挑战,以6-1/7-6(3)击败西班牙选手托尔莫;斯维托丽娜收到同胞科兹洛娃的退赛大礼,不战而胜晋级32强将战前赛会冠军穆古鲁扎。

斯蒂芬斯6-1/7-6(3)托尔莫

美国名将斯蒂芬斯现世界排名第七,她曾在今年马德里站闯进四强,去年法网获得亚军,具备较强的红土竞争力。今年,斯蒂芬斯在红土热身赛取得了6胜3负的成绩,法网首轮淘汰了日本选手土居美咲。

第二轮,7号种子斯蒂芬斯迎战西班牙小将托尔莫,后者在罗兰加洛斯首秀苦战三盘淘汰了比利时选手乌伊特凡克。从纸面实力来看,斯蒂芬斯无疑更被看好,但本赛季她八场失利都拜TOP40开外球员所赐,这场比赛不能大意。

首盘比赛由托尔莫率先发球,斯蒂芬斯很快进入状态,首局就拿到破发点,托尔莫的回球出浅,斯蒂芬斯跟上一记大力抽杀,完成破发。第三局,赛会7号种子持续给对手施压,托尔莫在跑动中猝不及防,斯蒂芬斯高质量进攻再次破发成,局分3-0领先。

局间休息后,斯蒂芬斯在发球局火力全开,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颇高,轻松保发后以4-0遥遥领先。托尔莫在第五局保发,避免了吞蛋尴尬。盘末阶段,斯蒂芬斯再次破掉了托尔莫的发球局,以6-1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斯蒂芬斯第二盘开局依旧强势,在托尔莫的发球局咄咄紧逼,抓住对手的失误率先完成破发。然而此后美国名将突然失去了手感,托马展开反扑,西班牙姑娘连赢四局以4-3反超局分。然而第八局,托尔莫0-40面临三个破发点,斯蒂芬斯破发后将局分追至4平。

之后,斯蒂芬斯两次破掉托尔莫的发球胜盘局,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争夺中,斯蒂芬斯以3-1领先,并以6-3拿到赛点,托尔莫没能顶住压力,回球出现失误,斯蒂芬斯以7-6(3)胜出,从而直落两盘战胜托尔莫,晋级32强。

穆古鲁扎6-4/6-1拉尔森

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曾经赢得过两个大满贯冠军,其中就包括2016年法网。最近两个赛季,穆古鲁扎状态起伏较大,本届赛事以19号种子身份出战,她在首轮淘汰了美国选手汤森德,第二轮迎战瑞典选手拉尔森。

首盘比赛由拉尔森率先发球。前四局双方分别保发,第五局穆古鲁扎率先完成破发,以3-2占先。随后的比赛,穆古鲁扎表现平稳,而拉尔森也没有再犯错,西班牙名将在第十局顺势保发,以6-4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穆古鲁扎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遥遥领先于对手,自己的发球局没有给拉尔森任何机会,西班牙名将两次破发成功,以4-0强势领跑。第五局,拉尔森经过一番纠缠后艰难保发,避免了吞蛋尴尬。随后,穆古鲁扎再次破发,以6-1锁定胜局,从而以6-4/6-1击败拉尔森,晋级女单32强。

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现世界排名第九,她曾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获得罗马站冠军,法网最好成绩是两次打进八强。不过本赛季,斯维托丽娜饱受伤病困扰,红土热身赛两连败,其中就包括罗马站卫冕首秀浪费赛点输给阿扎伦卡。

本届法网首轮,斯维托丽娜直落两盘战胜七届大满贯得主大威廉姆斯,晋级第二轮将迎战同胞科兹洛娃,后者第二盘拿下抢七,从而淘汰了资格赛球员佩拉。赛前科兹洛娃宣布因伤退赛,斯维托丽娜不战而胜晋级32强,将在第三轮迎战穆古鲁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网(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