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乒赛女单首轮刘诗雯陈梦遇内战 丁宁PK木原美悠

时间:2019-05-29 22: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刘诗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9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结束了女单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的王艺迪、顾玉婷、孙颖莎、钱天一四人从资格赛杀出,算上已有的六名种子球员,中国队这次有10人参加女单正赛。

日本队有八名女将参加正赛,女单第一轮就将有五场中日对话,其中大满贯球员、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将迎战日本队14岁小将木原美悠。

女单1/4区:

丁宁(中国)VS木原美悠(日本) 平野美宇(日本)VS车孝心(朝鲜)

冯天薇(新加坡)VS单晓娜(德国) 伊藤美诚(日本)VS王艺迪(中国)

即将年满29周岁的丁宁,是赛会三届女单冠军,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女单决赛丁宁3-4输给队友王曼昱收获亚军。

木原美悠出生于2004年8月,目前还不到15岁,她在今天的女单资格赛第三轮里以4-2淘汰了波多黎各的迪亚兹。平野美宇首轮对手是朝鲜球员车孝心,这场比赛对平野美宇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王艺迪在资格赛第三轮,以4-0击败新加坡的曾尖。王艺迪此前与伊藤美诚有过两次交锋,都是王艺迪取得了胜利。去年8月的保加利亚公开赛,王艺迪女单第一轮就4-2战胜伊藤美诚,让后者遭遇2018年的第二次公开赛一轮游。

女单2/4区:

刘诗雯(中国)VS顾玉婷(中国) 佐藤瞳(日本)VS波尔卡诺娃(奥地利)

杜凯琹(中国香港)VS陈思羽(中国台北) 王曼昱(中国)VS米哈伊洛娃(俄罗斯)

顾玉婷在女单资格赛第三轮,以4-3险胜日本队的早田希娜,顾玉婷是在两度局分落后的情况下,以两个11-9拿下第六、第七局实现大逆转的。

而顾玉婷签运也非常可以,女单正赛第一轮就抽中了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刘诗雯,这场比赛对两人来说都不好打。 王曼昱的第一轮对手米哈伊洛娃是一名削球手。

陈梦

女单3/4区:

陈梦(中国)VS孙颖莎(中国) 金宋依(朝鲜)VS妮娜(德国)

陈幸同(中国)VS加藤美优(日本) 石川佳纯(日本)VS倪夏莲(卢森堡)

国乒00后新锐孙颖莎,资格赛第二轮4-1淘汰日本的大藤沙月,第三轮4-0击败中国台北的郑先知。孙颖莎女单正赛第一轮,就碰到了师姐陈梦。陈幸同的第一轮对手,是日本队的世乒赛女单参赛球员加藤美优。

日本一姐石川佳纯,首轮将对阵55岁的卢森堡老将倪夏莲。倪夏莲在今天的资格赛里,先是4-1淘汰了一名中国香港球员,随后4-1淘汰了荷兰削球手李洁。

女单4/4区:

郑怡静(中国台北)VS韩莹(德国) 斯佐科斯(罗马尼亚)VS刘昱昕(中国台北)

芝田沙季(日本)VS钱天一(中国) 朱雨玲(中国)VS安藤美奈美(日本)

赛会女单二号种子朱雨玲的首轮对手,是日本队的安藤美奈美。从资格赛里杀出的中国队球员钱天一,首轮将对阵日本的芝田沙季。钱天一和朱雨玲如果第一轮发挥出色,有望会师16强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乒赛(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