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法网-戈芬晋级32强将战纳达尔 加斯奎特1-3爆冷出局

时间:2019-05-29 2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戈芬

2019年度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四日的较量,男单赛场比利时选手大卫-戈芬发挥稳定,直落三盘以6-2、6-4和6-3淘汰了塞尔维亚左手将凯克曼诺维奇,晋级第三轮将对阵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另外一场比赛,加斯奎特则是激战四盘以2-6、6-3、3-6和4-6输给阿根廷选手朗德罗。

戈芬3-0凯克曼诺维奇

早在2016年,戈芬就曾在罗兰加洛斯闯入到八强,随后更是闯入到世界前十,更是在年终总决赛获得过亚军。这一年来,比利时人的状态有了明显下滑,不过来到本届法网,戈芬还是找到状态,首轮送蛋横扫比兰基斯,第二轮则是对决凯克曼诺维奇。

第一盘比赛,戈芬开场就进入到状态,在凯克曼诺维奇的首个发球局就逼出机会,凭借着底线势大力沉的进攻兑现破发点,随后守住第二局取得比分2-0领先。随着比赛进行,凯克曼诺维奇也开始找到手感,第三局送出love game保发,而戈芬在第四局同样回敬了一波强势的love game,随后第六局再次展现发球威力,连下四分轻松保发,紧接着更是在第七局浪费一个破发点的情况下,把握住第二次破发机会,5-2领先进入到发球胜盘局,拿下第八局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戈芬延续着首盘的出色发挥,首局利用底线大角度的斜线进攻逼出了破发机会,随后进攻造成凯克曼诺维奇失误完成破发。尽管塞尔维亚人第二局迅速回破追平了比分,但是在第三局,戈芬再次兑现破发点,此后双方各自交换发球局,随着第六局的顺利保发,戈芬以4-2暂时领先。随后的比赛,比利时人守住了优势,在第十局以love game拿下发球胜盘局后6-4再胜一盘。第三盘比赛,戈芬继续控制着场面上的局势,没有给凯克曼诺维奇太多反攻的机会,最终以6-3锁定胜利,兵不血刃连扫三盘获胜晋级,将在下一轮挑战纳达尔。

朗德罗3-1加斯奎特

法国名将加斯奎特最近两年,在法网都是止步第三轮,本届赛事,加斯奎特首轮打出精彩发挥,直落三盘淘汰了兹维列夫。进入第二轮,加斯奎特的对手是阿根廷93年的小将朗德罗。第一盘比赛,经过前四局的各自保发,朗德罗在第五局率先发威,抓住了加斯奎特发球状态波动的机会,连续抢攻以love game完成破发,紧接着一波连得四分的强势保发,帮助阿根廷人取得比分4-2领先。而在第七局,加斯奎特的发挥依然低迷,朗德罗再次连得四分轻松兑现破发点,连得16分后带着5-2优势进入到发球胜盘局,并且以6-2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落后的加斯奎特加强攻势,第一局和第三局稳定保发,并且在第四局获得了破发机会,利用朗德罗的失误率先破发,紧接着保发第五局取得4-1的优势,更是守住领先以6-3胜出扳平总分。

第三盘比赛,朗德罗重新调整再次掌控局面,首个发球局送出了love game保发,第二局抓住了加斯奎特失误送出的破发机会,上演连破带保实现了3-0的比分优势。尽管随后加斯奎特连续冲击试图回破,但是阿根廷人保持着强悍的发球状态,连续送出love game的保发,第九局赢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3胜出重新取得优势。

第四盘比赛,加斯奎特开局阶段迅速发力,第二局利用稳定的底线攻击火力兑现了破发机会,紧接着守住第三局取得3-0的比分优势。然而略显低迷的发球状态,让法国人无法在发球局占据主动,朗德罗第五局完成了回破,同样连扫三局后将比分追到3-3平。随后阿根廷人趁势追击,第七局再次兑现破发点,连破带保后已经是5-3领先,最终第十局赢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4锁定胜利,总比分3-1淘汰加斯奎特挺进第三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网(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