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林高远:我比许昕更全面 决赛对上马龙要全力发挥

时间:2019-06-02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来到了最后一天,今天晚上将进行最引人关注的男单决赛。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上,来自深圳的中国选手林高远战胜了许昕,率先晋级。

谈到本场比赛,林高远总结说:“这场球双方发挥非常好,都发挥了全力,非常精彩,关键的比分可以看出一些问题,这是比赛最有意思的地方。许昕是左手直板,我的技术风格可能还是比较全面一些。”

昨天林高远打出了生涯代表作,挽救了九个赛点最终获胜,但今天的比赛中,许昕还是给他制造了非常大的困难。林高远说,今天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不错,成功顶过了困难期。“一些关键球非常坚决以及果断,这是比赛的关键点。自己在技战术上更加凶,心态上没有被对方压住。”

另一场半决赛刚刚结束,中国选手马龙成功抵抗住了日本选手张本智和的冲击,与林高远会师决赛。谈到决赛,林高远则表示:“决赛自己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无论对上谁都要全力以赴去发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