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MLB-6日视频直播天使vs运动家 特劳特欲率队避免3连败

时间:2019-06-06 0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6日10:07将上演一场美联西区的分区内战,洛杉矶天使将在主场对阵同区死敌奥克兰运动家,这是两队三场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特劳特



战况回顾


运动家本赛季由于开季由于日本赛迟迟没能进入状态,好在球队最近的战绩有所好转,5月底更是一度打出了一波十连胜,接连横扫了老虎、印第安人和水手,但恰恰是被同区的对手天使队终结连胜,紧接着又遭遇了一波五连败。目前运动家以30胜30负刚好50%胜率的战绩排名美联西区第三,但是距离外卡只有一场的胜场差,季后赛并不是遥不可及。

天使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目前取得29胜32负的成绩排名分区第四,但也仅仅落后外卡区2.5个胜场。天使本赛季开季同样表现一般,但大谷翔平和安德鲁-希尼的复出对球队意义重大,同时汤米-拉斯特拉和大卫-弗莱彻本赛季状态火热,而且他们的三振比都不到7.5%,是大联盟中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他们也在“鱼球王”迈克-特劳特的前后保驾护航。

同时,超级新秀格里芬-坎宁本赛季也早早进入了大联盟的轮值中并且有不俗的表现,天使本赛季也许能给球迷带来惊喜。


比赛看点


作为联盟中影响力极大的双子星,迈克-特劳特和大谷翔平能够带来怎样的表现?

马特-查普曼已经成长为了绝对巨星,他的打击无可挑剔,他的手套更是向天使游击手安德雷尔顿-西蒙斯发起了挑战,查普曼能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并不比特劳特差吗?

天使本赛季大量使用了开场投手战术,本场比赛他们能从战术上取得优势吗?


先发投手


运动家队先发投手:丹尼尔-蒙登(1-1,自责分率3.05)

天使队开场投手(opener):卡姆-贝德罗西安(2-3,自责分率2.96)

天使队主战投手(follower):菲利克斯-佩尼亚(3-1,自责分率3.42)

丹尼尔-蒙登本赛季开季从小联盟出发,但由于球队轮值人员不齐整,蒙登赢得了一个轮值的位置。蒙登本赛季四次出战,三次先发一次在开场投手后出场,20.2局仅仅丢了7分,而且没有被打一支本垒打。这些数据看上去还不错,但他足足送出了14次保送,三振报送比只有1.3,他的控球方面还是有待加强的。

天使队本赛季也大量才用了开场投手的战术,前终结者卡姆-贝德罗西安将第6次作为球队的先发投手登板。他的前5次“先发”都只投了一局,有两场比赛掉了一分,同时他也是牛棚胜利组的重要成员,本赛季有过5次中继成功。菲利克斯-佩尼亚将紧随贝德罗西安之后登场,佩尼亚本赛季共出战11场比赛,只有前4次出场是作为先发投手登场,后面有6场比赛都是从第二局开始投球,本赛季50局投球自责分率3.42,表现也相当不错。


焦点明星


当我们讨论到攻防俱佳的球员名单时,一定不要忘记马特-查普曼这个名字。查普曼上赛季打击方面表现极佳,打出24支本垒打跑回100分,打击三围达到了.278/.356/.508,再加上他的金手套般的守备表现,查普曼在美联MVP评选中高居第7名。

本赛季,查普曼也已经打出了16发本垒打,甚至其中有12支是在不容易轰本垒打的主场打出来的,这让我们不得不佩服他的打击力量。而查普曼的守备能力更是出色,连阿雷纳多和他比起来都要逊色很多,查普曼可能是大联盟近几年最接近安德雷尔顿-西蒙斯守备能力的内野手,这让我们对他未来的表现有了无限憧憬。

作为当今棒坛毫无争议的第一人,我们已经不用再说明迈克-特劳特的表现有多出色,他的能力有多全面,冬天的这一纸天价合约已经证明了一切。而本赛季特劳特居然又进化了,本赛季他的保送比高达21.7%,是全联盟自2004年的巴里-邦兹以来最高的,而且这个数据并不会因为样本小而下修,越来越多的投手不敢正面对决他了。同时他15.7%的三振比也是他的生涯新低,一切迹象都说明了特劳特要把过去两年丢掉的MVP奖杯拿回来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特劳特(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