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钻石赛夺冠后他正式接班刘翔?谢文骏:世锦赛更有信心进前八

时间:2019-08-03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8月2日晚,在沈阳举行的田径世锦赛选拔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谢文骏轻松战胜师弟曾建航,以13秒43赢得冠军,毫无疑问地锁定世锦赛的参赛门票。十天前,刚刚在伦敦站夺冠的他直言,自己更有信心在世锦赛进前八,甚至是冲击更高的名次。

7月21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谢文骏与法国选手贝洛坎同时跑出13秒28的成绩,最终谢文骏凭借提前压肩的细节,以精确到千分位,0.005秒的优势惊险夺冠。这场比赛,他更是击败了里约奥运冠军麦克劳德。

谢文骏已经29岁了,从刘翔退役后,他就被冠上了“刘翔接班人”的称号,在5月份的上海钻石联赛上他穿上了师兄刘翔的战袍跑出13秒17的个人最好成绩。今年的亚锦赛,谢文骏以13秒21破赛会纪录获得冠军,而当时他破掉的就是刘翔的赛会纪录。

从2012年刘翔淡出国际赛场至今,被“刘翔接班人”称号“压”了六七年的谢文骏似乎正从今年开始,真正扛起了这个荣耀和重担。

钻石联赛伦敦站夺冠后,在最新一期的男子110米栏世界排名中,谢文骏以1349分名列第三位,这也是既刘翔之后亚洲跨栏选手的最高表现。

带着钻石联赛冠军的头衔,还没有缓过时差的谢文骏在沈阳的跑道上,毫无悬念地加冕冠军,赛后他说,“其实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和外教讨论一下这次赛事以调整为主,最近一段是以很低的强度在训练,后面也放了一些。”

钻石联赛的冠军、战胜里约奥运冠军麦克劳德的成就、新刷新的个人PB...这些都让谢文骏更敢憧憬两个月后的世锦赛。“能够和世界高水平较量,并且拿到冠军给自己也是一个鼓励,算是给我这两年的一个认可。”谢文骏说,“以前我都是拼世锦赛前八,现在我有信心去进前八甚至更高的名次,不过更远的目标我还不敢太想,也担心想太多容易敲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钻石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