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新赛季法甲看点:女裁判首次执法 巴黎VAR中心将投入使用

时间:2019-08-06 0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周末,新赛季的法甲联赛就将拉开大幕。揭幕战将由摩纳哥对阵里昂,两支球队今夏都变动较大,他们也都想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当然,新赛季法甲联赛值得关注的绝不只有巨星与小妖。《巴黎人报》盘点了新赛季法甲看点,几大变化的加入将使联赛更具观赏性。

女性裁判首次登陆法甲

新赛季,35岁的斯蒂芬妮-弗拉帕尔将成为法甲历史上的首位女性裁判。弗拉帕尔此前在法乙执法5年。今年夏天,弗拉帕尔执法了美国与荷兰的女足世界杯决赛。此外,她还将执法下周利物浦对阵切尔西的欧洲超级杯。下赛季弗拉帕尔将加入法国精英裁判组,参与法甲联赛的日常执法。在谈到此事时她表示:“这是一种奉献,是对我能力的肯定。”

法甲首位女裁判弗拉帕尔

挑边仪式创新

在赛前挑边仪式时,猜硬币获胜的队长可以在选择场地和率先开球之间进行选择我。此前他们只能够选择上半场的场地,而上半场的开球权自动归属了猜硬币失利的一方。

巴黎将建立VAR中心

巴黎新建的“回放中心”将在明年1月法甲冬歇期后投入使用。每场比赛的视频裁判将统一在回放中心与主裁判直接联系,无需再像此前一样前往每场比赛的场馆。此外,鹰眼技术也将在比赛中得到应用,以辅助视频助理裁判的工作。

这项举措旨在减少错误判罚。在上赛季法甲联赛中,裁判共做出136次“明显错误”的判罚,而VAR纠正了其中的93次,准确率仅为68.3%。

位于巴黎的VAR中心

一个赛季两种用球

下赛季法甲的官方比赛用球名为“Elysia“,由黄色和海军蓝两种颜色组成。这款用球由德国品牌Uhlsport提供,并且已经在此前巴黎与雷恩的法国超级杯上首次使用。而在明年1月的冬歇期结束后,由另外两种颜色组成的同款足球将投入使用。

新赛季法甲用球Elysia

与球员共享球员通道

新赛季,大巴黎将在王子公园球场设立全新的VIP区域。这个新的VIP室将坐落在更衣室与球员通道之间,并辅以单面玻璃,这样贵宾们就可以在不被球员发现的情况下观察球员们的赛前状态。据悉,这在全法国还是独一份。

在这个VIP室里,贵宾们可以近距离观察姆巴佩等巨星的一举一动。不过,它的价格却并不便宜。此前全欧洲只有曼城主场伊蒂哈德球场有类似的设施。根据估算,它的价格约为每人20000欧元。

廉价客队球票

下赛季的每场比赛,法甲联盟将允许主队为客队球迷提供10欧元起售的廉价球票,但这类廉价球票的数量将不会超过1000张。不过这种廉价球票仅仅是建议,各支球队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提供。

廉价客队看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新赛季法甲(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