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刘晏含入围奥运名单最后机会!任女排队长是郎平故意考验她

时间:2019-08-15 2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排协公布了2019年女排亚锦赛名单,这个阵容应该算女排三队,由赖亚文担任带队教练,而队长是刘晏含。刘晏含尽管近期状态神勇,但一直无法入郎平法眼,这次亚锦赛被任命为队长,很显然,是郎平要考验她是否有独挑大梁决定比赛的能力。

刘晏含在前不久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带领中国女排二队获得季军,获得最佳主攻殊荣,收到了国际排联的贺信,但依旧没能参加女排奥运资格赛。郎平理想的主攻人选排序:第一朱婷,第二张常宁,第三李盈莹,第四刘晓彤,而刘晏含只能排在第五。

刘晏含进攻能力出色,腰腹力量强,弹跳力出色,扣球线路和手法尚佳,但一传成为阿喀琉斯之踵。知情人透露,相比于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刘晓彤,刘晏含发球弱一些,也不可以客串接应,同时大赛经验欠缺,这也是郎平用刘晓彤而不用刘晏含的原因。

这次亚锦赛担任队长,是郎平重点考察刘晏含,甚至可以说是她能否入围东京奥运名单的最后机会。有人说,后边不是还有世界杯吗?第一,亚锦赛刘晏含如果表现一般,那么世界杯估计都没机会参加。第二,郎平就是想考察刘晏含有没有独挑大梁,靠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能力。看看她的心理抗压如何。

这次亚锦赛韩国、泰国都是派的主力阵容,对于刘晏含领军的中国女排考验不可谓不大,中国队若与韩国队碰面,刘晏含如果能在隔网对轰上压倒金软景,那么将会印象分加分不少。相反,刘晏含如果被金软景气焰压倒,发挥不出火力强点的突破作用,那就前景黯淡了。因为刘晏含最大的优势就是进攻,其他诸如一传、发球、防守、经验都没特别大竞争力。

刘晏含在郎平心目中的地位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高,这次亚锦赛女排带了六个主攻或者能打主攻的边攻,可见郎平不但是在考察刘晏含,也是在考察其他人。在主攻位置上,刘晏含不但要和在郎平心目中根基牢靠的朱婷、张常宁、李盈莹、刘晓彤竞争,也要提防潜在的竞争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刘晏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