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10月19日!纳达尔婚礼日期曝光 西班牙前国王为座上宾

时间:2019-08-15 2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被催了这么久,西班牙网球天王纳达尔与女友西斯卡的婚礼日期终于敲定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10月19日,纳达尔将在西班牙马略卡岛一个叫做波连萨港的小镇举行婚礼。

据西班牙媒体《 Ultima Hora》的消息,婚礼仪式将于当地时间下午在福塔雷萨城堡举行。今年早些时候,皇马球星贝尔就曾在这里举行婚礼。而嘉宾的接待工作放在了波连萨一处属于英国银行家的房产之内。婚礼当天将会采用最高标准的安保。

纳达尔的婚礼也将成为今年体坛一项最大的群星聚会。据报道,众多体坛明星将会亮相,包括西班牙网球运动员F-洛佩兹和沃达斯科。与纳达尔私交不错的西班牙前任国王胡安-卡洛斯也将出席。

相恋14年,纳达尔和西斯卡终于要修成正果。西斯卡比纳达尔小两岁,两人可谓是青梅竹马,两人既是邻居,也是初中同学,也是对方的初恋。纳达尔也是四巨头中最晚结婚的,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穆雷早已儿女绕膝,网球迷们也希望能够早日见证纳达尔完成人生大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纳达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