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孙杨劲敌登顶 200蝶张雨霏第五霍斯祖摘金

时间:2019-08-15 23: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结束首日争夺。10个单项中,澳大利亚队成为最大赢家,他们一共赢得五枚金牌,中国队没有派出主力参赛,张雨霏获得200米蝶泳第五名,霍斯祖夺冠。孙杨劲敌拉普赛斯称霸男子400米自由泳,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则在50米自由泳夺冠并且打破赛会纪录。

新加坡站是今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第三站,前两站分别在日本东京和中国济南进行。由于韩国光州世锦赛结束不久,大多数高手选择休整,其中就包括中国游泳队。新加坡站,中国队主力只有张雨霏参赛,此外曹犄文、包颖等以赛代练。

女子400米自由泳预赛,1999年出生的澳大利亚选手马迪-高芙以4分17秒28获得头名,匈牙利名将霍斯祖弃权。决赛中,高芙继续强势,结果以4分08秒09的成绩夺得冠军,美国选手埃莉卡-苏利万以4分09秒28获得亚军。

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立陶宛新秀拉普赛斯略有保留,以4分00秒89的成绩位列第二。不过晚上的决赛中,这位孙杨的头号劲敌状态不俗,拉普赛斯的出发反应是0.65秒,最终以3分45秒59的成绩获得冠军。

女子200米蝶泳预赛,霍斯祖以2分10秒08获得第一,中国名将张雨霏以2分14秒70获得第五,顺利晋级决赛。今晚的决赛中,张雨霏前50米处于第一,但随后体能下滑明显,游至100米时跌至第三,最终以2分13秒62获得第五名,无缘领奖台。霍斯祖以2分07秒07获得冠军,她的队友杰卡博斯以2分07秒48获得亚军。

男子100米蝶泳,澳大利亚队格兰特-欧文以51秒26的成绩夺得冠军,匈牙利选手斯扎博以51秒28屈居亚军。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俄罗斯选手斯莫诺娃以2分25秒65获得冠军,美国选手拉尔森以2分28秒75获得亚军。男子100米蛙泳的冠军被美国选手安德鲁-威尔森夺走,成绩是58秒93。

女子50米仰泳决赛,澳大利亚选手巴拉特以27秒95获得冠军,她的队友西博姆以28秒18获得第三名。男子200米仰泳的冠军归属于澳大利亚名将拉金,他的夺冠成绩是1分56秒60,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队包揽该项目的前四名。

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澳大利亚队名将凯特-坎贝尔以24秒02获得冠军,瑞典选手科尔曼以24秒65获得亚军,另外一位澳大利亚选手巴拉特以24秒80获得季军。中国选手包颖也闯进决赛,第一道出发的她游出了25秒69的成绩,获得第八名。

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赛会纪录保持者、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状态出色,他出发反应为0.61秒,随后的比赛,莫洛佐夫频率非常快,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21秒27的成绩夺得冠军,并且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美国新生力量迈克尔-安德鲁以21秒78获得亚军,意大利好手康多雷利以22秒21获得季军。中国选手曹犄文游出了22秒83的成绩,与白俄罗斯选手特苏金并列获得第五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游泳世界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