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锦赛奇葩判罚揭秘 启用退休裁判误点积分器遭“凡晨”抗议

时间:2019-08-23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凡晨对误判很无奈

撰文/张楠

继鹰眼寄错地址、世锦赛女单抽签乌龙之后,世界羽联今天再现奇葩事。明显的陈清晨/贾一凡的比赛得分,被裁判判给了对方。原来当值裁判是已退休裁判,对于积分器不熟悉,才导致出现误判。虽然裁判是瑞士主办方因为合作“塞”进世锦赛的,但世界羽联在世锦赛这样的大赛启用这样的裁判,的确有失严谨。

在今天陈清晨/贾一凡和韩国选手的比赛第三局,韩国选手击球明显出界,但是当值主裁却判了对方得分。“凡晨组合”当即抗议这个判罚,女双组教练潘莉也走到场地对裁判的判罚表示质疑。就连比赛的副裁判长都进场,提醒裁判这个判罚出了问题。但是当值裁判坚持自己的判罚,甚至连发球裁判都认为他是对的。

最终裁判没有改判,这个乌龙判罚不了了之。

据了解,这个当值主裁判来自瑞士,而且已经退休了。这次因为世锦赛在瑞士进行,当地占据主场之利,向世界羽联推举了两个裁判,他就是其中之一。按照规定,退休裁判是不允许再执法的,因为很多新的规则都不熟悉。而今天这个裁判就是因为不熟悉新的积分器,误点才导致出现误判。

之后,又是这个裁判执法的一场比赛,他因为记错了左手还是右手挑战,导致举错手,差点儿把引来了医疗暂停。

虽然世界羽联裁判部门今天也对此事向上级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见,但是启用已退休裁判,的确有违原则,也无法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进行。

最近几个月,世界羽联频频出现乌龙。上个月的印尼公开赛,已经开赛却发现把鹰眼寄到了中国,导致前几天的比赛没有鹰眼;之后世锦赛抽签,因为一名女单队员退赛没有同步他们,导致抽签重新进行。加上今天赛场上使用退休裁判,连续出现事故,也把他们再次推上了风口浪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锦赛(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