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疑梁超好友侧面证实何雯娜怀孕?恭喜求婚成功却称:双喜临门

时间:2019-08-23 17: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8月18日,在《长安十二时辰》活动现场,总制片人梁超向奥运蹦床冠军何雯娜求婚成功。二人喜讯传遍网络并喜提热搜。而8月21日,梁超的一张朋友圈截图被曝光,在恭喜求婚成功的评论中,有朋友竟称“恭喜双喜临门”,疑似知晓何雯娜怀孕。

朋友恭喜梁超时疑似“说漏嘴”

此前,眼尖的网友曾指出何雯娜疑似怀孕。不管是求婚现场图还是机场图,何雯娜都是皆脚穿平底鞋,衣着宽松,身材明显发福,小腹微隆。对此,何雯娜变相澄清,说由于近期工作繁忙,作息不规律导致体重上升,还调侃未婚夫肉嘟嘟超有安全感。

何雯娜疑似回应

作为中国体坛公认的美女,“蹦床公主”何雯娜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37.80分的成绩,成功夺得队史首金,因此成为家喻户晓,受人追捧的体育明星。不过,何雯娜退役多年后仍备受关注,今年因为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突然被提及,随即引爆她与前男友的恩怨,再度引发公众热议。

何雯娜怀孕是真是假,下一次被抓拍到或许就会有答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何雯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