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巩俐演郎平惟妙惟肖!唯一不足靠什么弥补?这一点道具组早想到了

时间:2019-10-08 0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由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中国女排》正在拍摄中,著名影星巩俐饰演郎平的日常动作可谓是惟妙惟肖,不过唯一不足之处需要道具组帮忙弥补。同时,郎平好搭档赖亚文的扮演者正式曝光,四位新科世界杯冠军姚迪、郑益昕、王媛媛和杨涵玉后期加盟。

参加电影《中国女排》拍摄的国手阵容陆续被公开,除了朱婷联手惠若琪、徐云丽、袁心玥、刘晓彤、张常宁、颜妮、龚翔宇、林莉和姚迪率先被曝光出镜之外,还包括后续参加拍摄的刘晏含与曾春蕾,以及新科世界杯冠军郑益昕、王媛媛和杨涵玉等。此外,巴西女排前国手帕乌拉、玛丽安妮和杰奎琳获邀出镜,以及由泰国赶赴天津参与拍摄的二队阵容,电影有望再现从里约到东京奥运会周期的历史战役。

同时,中国女排教练组团队的演绎阵容相继揭晓,著名球星巩俐最先敲定饰演名帅郎平,安家杰本色演出辅佐郎平的助教工作。兼职中国女排领队和助教的赖亚文,作为郎平的好搭档却由于有公务在身抽不开身,改由雅典奥运会冠军接应李珊临时饰演,后者原本是短发造型但为了贴近昔日偶像,特意戴上假发重现赖亚文的日常风范。此外,黄渤也有望客串雅典奥运会冠军教练陈忠和出镜。

巩俐为了成功塑造主教练郎平这一角色,特意是在中国女排出战东京奥预赛北仑站期间,赶赴赛场全程关注过招捷克、德国和土耳其三场生死战。身为著名影星的巩俐只是低调地现身比赛场馆,或是安静地端坐在座椅上托腮观看比赛,或是站起身来用目光捕捉郎平日常的习惯动作,还特意在笔记本用手写方式进行标注,整个过程并没有去打扰女排姑娘们,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预约采访。

巩俐扮演女排主教练郎平到底像不像?从曝光的片场照片和视频来看,头戴假短发出镜的巩俐身穿安家杰同款国字号战袍,白色或者蓝色国字号T恤和红色修长运动裤搭配相当神似。特别是在动作巨星成龙探班《中国女排》剧组时,巩俐模仿郎平言谈举止和走路姿势可谓是惟妙惟肖。唯一不足在于身高在拍摄时需要道具组帮忙,巩俐出镜指挥比赛始终站在高板凳上,不至于和安家杰、李珊扮演的赖亚文形成太大的身高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巩俐演郎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