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沃兹后又一人!今年澳网四强患上类风湿关节炎

时间:2019-10-11 2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柯林斯

柯林斯

美国选手柯林斯被确诊患上类风湿关节炎,目前已经开始进行治疗。这是一种慢性炎症,会导致身体关节肿胀疼痛。

25岁的柯林斯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她在今年澳网突破性杀入四强。美国人也成为继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之后,近两年来第二位患上这一疾病的WTA球员。

“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感觉不太舒服,在完全确诊之后我其实有些释然,因为我终于知道这些疼痛是怎么来的了。”她在Instagram上面写道。

“我已经开始接受治疗,会坦然面对人生的下一项挑战。毫无疑问,健康的日子是一种恩赐,我会坚强起来,在赛场内外都要继续战斗。”

“我也不知道接下来的恢复情况如何,但我对于重新回归赛场这件事抱有乐观的心态。”

“现在我感觉好些了,在和病魔抗争的过程中也处理好身体的需求。”

柯林斯的医疗团队确信美国姑娘已经被病情困扰了很长一段时间,但直到最近才被确诊为类风湿关节炎。

“被确诊的那一刻我真的是松了一口气,因为作为一名运动员,身体永远是最重要的,现在我能对症下药,好好进行一番规划。”柯林斯说道。

柯林斯的康复计划要仰仗于团队的协作,他们需要寻找一个最合理的方案来减轻病症的影响。

这包括改善饮食结构,量身打造场外训练内容,同时根据身体情况随时调整参赛安排。

柯林斯的初级治疗师佩吉表示,现代医学治疗可以有效控制病情和关节损伤,尽可能维持运动员职业生涯的长久性。

“对于顶尖运动员来说,类风湿关节炎并不会终结他们的职业生涯。”他说。

“充分了解这一疾病,制定一个良好的身体管理计划,这些都能帮助他们发挥出自身的最大潜力。治疗不仅包括服用药物来控制炎症,也包括合理的饮食、休息和复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澳网四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