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张常宁回学校上课全班为她鼓掌!空闲时陪同未婚夫游玩+训练

时间:2019-10-16 23: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夺冠结束后,张常宁很忙,一是和全队一起“庆功”,二是拍摄电影《中国女排》。终于有了自己的空闲时间,张常宁回到了学校读书,而一闲下来,张常宁全程陪着自己的未婚夫一起玩耍,甚至陪同他一起训练。

张常宁今年6月,变身南京师范大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学院为“体育科学学院”,录取专业则为“运动训练学”,全日制学习,学制两年。终于空下来了,张常宁可以回到学校上课了。

奥运冠军张常宁出现在班级的时候,全场轰动,所有人都在为她鼓掌。有女生甚至表示:“自我介绍。”张常宁为此被逗乐了。而且,现场的男生似乎都看到了女神,个个都精神了。试想想,一位1米95的奥运冠军出现在班级的时候,想不激动都难啊!不少人也拿出了手机进行拍摄,现场“追星”。

张常宁挺忙,除了学习,还得陪同未婚夫。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让张常宁和吴冠希太久没有享受2人生活了。张常宁也自己晒出了和未婚夫游玩的视频,表示:“短暂的假期结束啦,明天就要投入到训练中去啦。”无论是张常宁还是吴冠希,都需要投入新赛季的训练了。

有媒体还发现,苏州肯帝亚备战新赛季,张常宁也在陪同未婚夫吴冠希,吴冠希在训练,张常宁则在场边等待着。张常宁与自己的未婚夫还真是无法分开,2人的感情目前如胶如漆,好不容易空下来,无论是游玩还是训练,都要在一起。

新赛季的女排联赛,张常宁的任务又很重。上赛季江苏女排无缘冠军,本赛季如果想要冲击冠军,那也就更难了。天津在引入朱婷后实力几乎是独一档的存在,而且卫冕冠军北京女排也很强大。张常宁真的想要再次“空下来”,或许要等到联赛结束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张常宁(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